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佳男足教練11人榜 世足總教頭佔5個


發佈時間:2018/07/26 2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6 23:14

國際足協公布2018年最佳男足教練名單,總共有11人入榜,除了知名歐洲球隊的總教頭外,還有五名今年世足的國家隊教練也榜上有名。

圖/翻攝自netralnews

 
再好的足球隊員首先先要有好的教練,國際足協日前公布了2018年最佳男足教練最後11強名單,首先榜上最熱門的就是C羅月初才加盟的意甲球隊,尤文圖斯的總教練艾歷尼,2014年接任教鞭後他順利幫球隊連續奪下4座意甲冠軍,成為7連霸還帶領球隊打入過歐聯決賽。

旁白:「4-2-3-1和4-3-3陣型是艾歷尼最喜歡採用的陣型。」

但除了球場上的戰略,艾歷尼私下與球員常常打成一片,搏感情完全沒有架子,但放眼歐洲其他球隊榜上有名的教練,還有英超曼城的瓜迪歐拉。

 
2017至18賽季瓜迪歐拉打破了曼城低迷的局面,以32勝4平2負積分100分的成績坐擁英超聯賽榜首,可惜他在歐冠8強不敵德國教練克洛普領軍的利物浦。

利物浦總教練克洛普:「我到現在49歲我還是沒有辦法解釋,為什麼但是如果我看到另外一個人做出跟我一樣的動作,我會想請問這個人是瘋子嗎?」

別看場邊這位手舞足蹈的瘋子,他就是以激情演出聞名的克洛普,英超名門利物浦在他的調教下不僅站穩英超四強,更在今年的歐冠拿到亞軍,當然也不可忘了今年突然宣布退休的皇馬總教練席丹。

席丹3度捧起歐冠獎盃,不過由於今年是世界盃之年候選名單中也多達5名國家隊主帥,克羅埃西亞總教頭達利奇帶著國家隊首次打入世界盃決賽,雖然最終不敵法國但雖敗猶榮,當然法國隊的德尚也是排行榜中的勁敵對手,但在英國球迷心中最帥的應該是在場邊身穿西裝背心,宛如紳士般的英格蘭教練邵斯蓋特。

最佳男足教練得主9月將會揭曉,無論最後獎落誰家能入圍真的就超級風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足協#男足#教練#國家隊#隊員#足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3

0.2746

0.4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