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季軍出爐! 紅魔比利時2:0擊敗英格蘭


發佈時間:2018/07/15 07:5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本屆世足季軍戰,英格蘭對上比利時,開賽第4分鐘,比利時中場莫尼爾就突破了英格蘭的大門,率先踢進一球,到了下半場,比利時隊長阿札爾再下一城,終場以2比0,擊敗英格蘭拿下季軍,這也是比利時史上在世足的最佳成績。

「三獅軍團」英格蘭第二度對陣「歐洲紅魔」比利時,上半場開賽第4分鐘,比利時率先發動攻勢,把握英格蘭後防不穩的大好機會,中場莫尼爾門前鏟射踢破大門,比利時先馳得點,取得1比0領先。

 

進入下半場,英格蘭開始展現凌厲攻勢,多次只差臨門一腳。第70分鐘,英格蘭中場EricDier起腳射門,比利時後衛Alderweireld即刻解圍,英格蘭錯失追平機會。
  
到了第82分鐘,Hazard殺入禁區,起右腳破門,比利時再下一城,最後以2比0,擊敗英格蘭,本屆世足比利時兩度對上英格蘭都獲勝,捧回了季軍,也創下隊史最佳成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18世足賽

#世足#季軍#英格蘭#比利時#莫尼爾#阿札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624

0.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