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達球迷先過乾癮 期待自家的2022世足


發佈時間:2018/07/11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1 13:11
圖/翻攝自The Peninsula Qatar
圖/翻攝自The Peninsula Qatar

位於卡達首都杜哈的哈里發國際體育場(Khalifa International Stadium)將於4年後舉辦世界盃足球賽,但當地球迷今天只能先靠場內的大螢幕湊合。

法新社報導,大約4500名卡達球迷擠進哈里發國際體育場的球迷區,透過大螢幕觀賞到法國在本屆世足4強賽擊敗比利時,並意識到2022年卡達世界盃的時間已開始接近。

 

30歲的阿提夫(Atef)是比利時球迷,他說很享受世足盛宴,「競賽強度很高,讓賽會更加有趣,並能在世界盃看到新面孔」。

不過阿提夫也承認,俄羅斯空前成功地辦好本屆世足賽,給了卡達更大壓力,讓他們需在4年後辦得同樣出色。

他說:「老實說,是的,壓力非常大,這會是世界盃首度在中東國家舉辦。這不僅是卡達,也是全中東的盛事」。
 

法比之戰吸引杜哈各處的球迷到體育場觀賽,雖然大部分是男性,但也有不少家庭和女性到場。哈里發國際體育場是座有空調的場館,杜哈夏季的濕度,即便過了晚間9時仍會感覺像攝氏40度的高溫,因此空調場館確有需要。

卡達取得2022年世界盃足球賽主辦權後,質疑聲浪從未停止過,包含貪污疑雲與侵犯人權等問題。此外,卡達為保守穆斯林國家,雖未禁酒,但對酒精飲料販售有嚴格的限制,讓球迷飲酒問題引發熱議。2022年屆時可能會有約150萬各地球迷湧入杜哈。

雖然卡達仍准許世足賽期間賣酒精飲料,但目前的計畫是僅限特定區域。

當地球迷穆罕默德(Mohamed)是名教師,他倒不擔心。他說:「這不成問題,大家大可想喝就喝。」被問及難道這不會觸怒當地人,他則說不信卡達民眾會生氣。(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18世足賽

#世界盃#體育場#球迷#卡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585

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