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賽八強出列 賭盤最看好英格蘭晉級


發佈時間:2018/07/04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4 17:2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在英格蘭突破PK大戰心魔,睽違12年再次在大賽的淘汰賽階段獲勝後,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的八強全部出爐!週五晚間開始的4場八強對戰,國際賭盤分別看好法國、巴西、英格蘭和克羅埃西亞,會踢進最後四強。

就在英格蘭後衛戴爾,踢進這個12碼球之後,俄羅斯世界盃的最後八強,完全出列。

 

週五晚間率先登場的是法國與烏拉圭!緊接著週六凌晨,是兩支奪冠大熱門,巴西要對上比利時;週六晚間則有瑞典和英格蘭之爭,最後登場的是地主俄羅斯要碰到克羅埃西亞。

法國和烏拉圭,兩隊在16強各自展現強大攻擊力。目前賭盤看好法國,可以輕鬆過關,賠率已經低到1賠1.95;至於巴西和比利時,恐怕會是八強中競爭最激烈的一組,或許是看到比利時被日本逼到絕境,從賭盤來看,巴西目前稍微被看好些。

至於瑞典對上英格蘭,打破PK大戰連敗心魔的英格蘭,有機會闖進睽違28年四強;至於地主俄羅斯,前進八強已經達成預期目標,賭盤也顯示他們應該到此為止。
 

在八強中,擁有大會進球王凱恩的英格蘭,因為隊上穩守不攻的瑞典,最被看好出線。不過從賭盤來看,巴西和比利時,攻守戰力均衡,應該會有好戲上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18世足賽

#世足#世界盃#巴西#英格蘭#比利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511

0.1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