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破PK戰魔咒 英格蘭挺進8強樂壞球迷


發佈時間:2018/07/04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4 11:2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世足賽如火如荼進行中,英格蘭在週二晚間的賽事成功打破世界盃PK戰魔咒,在最後的PK賽以4比3擊退哥倫比亞,挺進8強,英格蘭也將在週六晚間,迎戰剛搶下8強門票的瑞典隊。

英格蘭球迷嗨翻天!看到足球隊在世界盃的PK賽,以4比3的成績踢走哥倫比亞,成功搶下8強門票,球迷歡聲雷動,連在場連線的記者都直呼快聽不到主播提問。

 

記者:「我聽不到你在說什麼,真的很抱歉,這個情況實在太妙了,你還以為英格蘭已經贏了世足冠軍,這就是足球,你永遠都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英格蘭這次和哥倫比亞6度交手,原本球迷都以為晉級無望,沒想到球隊卻打破過往3次,在世足賽PK戰吞敗仗的魔咒,成功改寫歷史。

記者:「對我來說也是很激動的一夜,我這幾年看到英格蘭隊,走過這麼多低潮,今天的比賽實在是太棒。」
 

在俄羅斯幫球隊打氣的球迷們,也是激動到幾乎說不出話。

球迷:「太棒了!就是不可置信,你問問她,這是一場很神奇的比賽。」

不過不只英格蘭搶到8強門票,瑞典也在3日晚間的賽事以1比0淘汰瑞士。

瑞典球迷高歌慶祝,慶祝瑞典睽違24年,再度在世足賽挺進8強,也盼望瑞典隊能繼續在之後的賽事,再創奇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18世足賽

#世足賽#英格蘭#8強#PK戰#瑞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515

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