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盧卡庫、凱恩、姆巴佩 世足「新星」表現亮眼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1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1 18:2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本屆世界盃,雖然C羅梅西在16強戰出局了,但還是有很多球隊,擁有亮眼的年輕球星,像是比利時的魔獸「盧卡庫」,英格蘭隊長「凱恩」,巴西「內馬爾」跟「熱蘇斯」,當然也包括了首次參加世足,在小組賽、16強戰表現超水準法國新星「姆巴佩」,這些球員集技巧、體能、年輕等優勢,將各自帶領球隊,衝擊本屆的世足金盃。

猛烈攻擊一球接一球,他是歐洲紅魔的主將,外號魔獸的盧卡庫,身材、體型一把罩,有身材、技巧加上比利時擁有一票球星,來自於英超體系,熟悉打法讓盧卡庫在進攻層面上更加得心應手。

 

在禁區前跟隊友小組搭配,要知道想從人縫中傳中這球,直接到這個位置,技巧跟默契真的沒話說。

對上巴拿馬跟突尼西亞,25歲的盧卡庫目前踢進4球,亮眼表現成為世足亮眼的新星,而他的競爭對手就是他。

操刀12碼展現無比自信,他是英格蘭隊長凱恩,過去英格蘭在世足總是雷聲大雨點小,但本屆在凱恩的帶領下,小組賽打出絕佳氣勢。
 

走過路過千萬不能錯過,凱恩怎麼踢怎麼有,現在累積進球5顆,年僅24歲的他來自英超托特納姆熱刺,沉著穩健搭配純熟球技,被看好能成為新的世足明星。

年輕新星怎麼能少巴西,年紀21歲的熱蘇斯,這球雖然最後遭判越位不算,但停球射門一氣呵和,表現超水準,在巴西跟26歲的內馬爾搭配組成箭頭攻勢,表現好壞攸關森巴軍團 能否走得更遠。

狂轟濫炸絲毫不給對手機會,本屆最亮眼的新星就是來自法國的姆巴佩了,小組賽、16強戰都有進球表現,集體能、技巧於一身,姆巴佩首次踢世足,表現一級棒。

對上阿根廷這戰,就是靠著姆巴佩全場飛奔,單場梅開二度穩住勝局,只能說江山代有人才出,這場球姆巴佩的確踢得比梅西出色。

攤開本屆年輕新星來看,世足新星比利時的盧卡庫25歲、英格蘭隊長凱恩24歲、法國姆巴佩19歲、巴西雙箭頭熱蘇斯21歲、內馬爾26歲,年紀都還輕,若能維持狀態跟健康,未來幾屆世界盃都還能看到他們大展身手。

長江後浪推前浪,隨著梅西、C羅的出局,年輕人隨之接棒,要繼續用精采表現,在世足擦亮自己招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18世足賽

#世足#盧卡庫#凱恩#內馬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0632

0.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