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格蘭打破PK咒語 4比3晉級8強


發佈時間:2018/07/04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4 14:08

世足賽16強對決,英格蘭和哥倫比亞兩隊鏖戰120分鐘,以1比1進入PK大戰。哥倫比亞錯失第4、第5兩個點球,讓英格蘭以4比3晉級8強。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英格蘭一開賽,顯然就想立刻鎖定勝局,Kieran Trippier交遠端門柱,Harry Kane起跳,球出界。時間點掌握得很好,可惜給的稍稍深了一些。少了主將James Rodríguez出陣的哥倫比亞,場上球員的情緒很浮動,Barrios又擠又蹭,一頭撞上Henderson的下巴,可疼呢!但是英格蘭也沒有能夠射正,雙方帶著0比0來到下半場。

英格蘭角球,禁區有人倒地,裁判掏出黃牌送給哥倫比亞Carlos Sanchez,英格蘭隊長Kane 12碼的機會。

Kane收穫本屆世界盃的第6個進球,領跑射手榜首位,場邊小球迷好貼心,標語上寫著Kane是進球天使。看在上一屆進球王James Rodríguez眼中真是五味雜陳。落後的哥倫比亞愈打愈著急,動作愈來愈大,也讓裁判的黃牌掏得不亦樂乎,總計下半場亮出6張黃牌,其中4張給了哥倫比亞。

 
Mina這個頭槌把哥倫比亞從淘汰邊緣拉了回來,這下軍心大振,2隊從正規賽打到延長加時,始終難分難解,只有進入PK一決勝負。

哥倫比亞前3點都把握住,現在輪到英格蘭的Henderson,哎呀,失手了,哥倫比亞勝負就在這一球,起高了,球中門楣,英格蘭逃過一劫,第4點穩穩把握住,2隊再度打平。

Pickford擋住Bacca的點球,關鍵一擋;這下換哥倫比亞緊張了,Eric Dier起腳,有,英格蘭打破PK大戰魔咒,4比3驚險過關,哥倫比亞拱手讓出領先優勢,只能讓不甘心的淚水在眼眶中打轉,接受淘汰現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18世足賽

#世足賽#英格蘭#哥倫比亞#晉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0584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