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球技又有身材 盤點世足賽天菜守門員


發佈時間:2018/06/17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7 14:1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世足賽熱烈開打,不過比賽場上肩負看守球門重要任務的莫過於守門員。除了技巧之外,守門員必須具備高挑身材,搭配快速的反應能力、精準的判斷力,也成為許多球迷關注焦點。

舉起相機專注的眼神,拍起廣告架式十足,本屆世足賽大家最熟悉也最愛的門將第一名,應該就是德國隊的諾伊爾。

 

諾伊爾是德國隊隊長,2014年帶領球隊拿下世界盃冠軍,更獲得金手套獎得主,不過這次被視為奪冠熱門的德國隊,也慢慢培養出許多後起新秀。

這位同樣笑起來陽光的達史特根,目前是德國隊的候補門將,但是在IG上已經累積高達730萬人氣,除了德國隊,其他國家的門將也很有看頭。

在西班牙第一守門員卡西亞斯退役後,接棒的德赫亞目前效力英超曼聯隊,同樣也是本屆備受關注的重點門將之一。
 

另外巴西隊的阿里森,粗曠外型,本賽季表現也相當出色。守門員除了高挑身材,更肩負阻擋敵人、看守球門的重要任務,場上奮力拚搏,場下英姿讓不少球迷相當關注,也成為世足賽另類焦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18世足賽

#世足賽#守門員#諾伊爾#達史特根#德赫亞#阿里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671

0.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