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魚香茄子沒有魚? 老伯氣炸:吃20年會不知道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3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3 14:03
圖/翻攝自 秒拍
圖/翻攝自 秒拍

川菜經典「魚香茄子」到底有沒有魚?大陸一名老伯到餐館點了一盤魚香茄子,吃到一半竟質問店家「為什麼魚香茄子沒有魚」,還聲稱自己吃了20幾年,怎會不知道裡面有沒有魚,認為餐館騙他。

圖/翻攝自 秒拍

 
根據《梨視頻》報導,老伯指控餐館的魚香茄子沒有魚,聲稱吃這道菜吃了20幾年,怎會不知道有沒有魚,還說這盤菜炒的是肉末「肉怎麼會寫魚呢?」揚言控告餐館詐欺;而餐館老闆表示,這道菜他炒了18年都是這樣處理,而老闆娘則要老伯跟她到別間餐館看看,魚香茄子真的沒有魚。

圖/翻攝自 秒拍

最後老伯仍堅持自己是對,只願付酒錢,而店家也只好請他離開;網友看完影片笑回「所以我說老婆餅為啥沒有老婆?」、「獅子頭需要了解一下?」、「其實是不想花錢吧?」。
 
魚香茄子的「魚香」指的是烹魚調味方式,將泡紅辣椒、蔥、薑、蒜、糖、鹽、醬油等調味品炒出香味後,再加入事先炒好的肉末和茄子燉煮,起鍋時勾芡就完成這道香辣下飯的魚香茄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魚香茄子#川菜#魚香#烹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671

0.1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