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勇士2連霸慶功遊行 球員親切與勇迷互動


發佈時間:2018/06/13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3 12:4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連兩年抱回總冠軍,粉絲上街參加慶功大遊行,數名球員也跳下巴士,與群眾互動。

美聯社報導,勇士隊員搭乘開放式雙層巴士,穿梭加州奧克蘭城區,街道兩旁成千上萬名粉絲身著呼應勇士球衣的藍金色服飾,站在架好的路障後方,高舉揮舞「王朝」、「蟬聯總冠軍」等標語。

 

「咖哩小子」柯瑞(Stephen Curry)、NBA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MVP)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其他勇士隊球員輪番向勇迷舉起歐布萊恩冠軍獎盃(Larry O'Brien Trophy)。據官方說法,當天現場粉絲人數可能達到100萬。

遊行開始前,柯瑞在簡短的現場轉播訪問中說:「我們從沒真的想過有機會辦這樣的遊行,更別說辦兩次,如今卻辦了第3次。」「這是為你們而辦的!我們會嘗試貪心點,再辦更多次。」

勇士隊員麥吉(JaVale McGee)、楊恩(Nick Young)和貝爾(Jordan Bell)等人大方入鏡、和粉絲互動;連教頭柯爾(Steve Kerr)也參一腳,上前替粉絲簽名。
 

只穿著短褲的麥吉告訴KGO-TV電視台:「和他們共度此刻讓我很興奮。」「我們的粉絲太棒了!他們給的愛真的很美好。」

36歲奧克蘭居民卡普(Jasmine Culp)帶著3個孩子參加遊行,她把嘴唇塗成藍色,身穿金光閃閃、綴滿亮片的裙子和腰帶,以及藍金色相間的羽毛飾品。

卡普坦言,由於勇士計劃明年將主場遷到舊金山,這可能是全家最後一次在奧克蘭參加遊行。

「看到這座城市重要的一部分要搬走了,挺難過的。」「不太想跨過大橋才能看見他們,但我們還是會去的。」(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總冠軍#勇士#遊行#慶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625

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