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上第六人! 杜蘭特連2年總冠軍MVP


發佈時間:2018/06/09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9 17:2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完成NBA總冠軍二連霸的金州勇士,開啟了勇士王朝!今年的總冠軍賽MVP,再次頒給前年季後帶槍投靠的杜蘭特。杜蘭特在總冠軍第四戰,繳出20分、10助攻、12籃板的大三元表現,成為史上第六位蟬聯總冠軍MVP的選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連著兩年!凱文杜蘭特,捧起了總冠軍賽的MVP獎盃。杜蘭特成為NBA史上第六位,蟬聯FMVP的球員。前兩場在奧克蘭主場比賽,杜蘭特把喝采,禮讓給找回外線手感的柯瑞。

不過只要隊友熄火,他立刻拿出能裡能外的全能身手,不只能進攻,杜蘭特還有防守!總冠軍賽4場下來,杜蘭特平均29分、11個籃板和7.5次助攻,這幾乎是後喬丹時代,最接近喬丹的表現。

金州勇士前鋒杜蘭特:「我們在更衣室裡,有一群不在乎有沒有上場的人,他們每天追求成為更好的球員,並且全力取勝,這些事情,讓球隊內部環境變得更好。」

 
儘管如此,杜蘭特卻把功勞都給了隊友。

金州勇士後衛柯瑞:「過去兩年來,我跟杜蘭特一起打球,他是個很棒的天才球員,每個晚上表現都超棒。今晚是他的舞台,這個時刻很棒,我們在過程中一直互相激勵。」

連柯瑞都不得不稱讚,杜蘭特的好相處。破除一山不容二虎的魔咒,勇士王朝或許才剛起步而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NBA#冠軍賽#FMVP#勇士隊#騎士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571

0.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