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塞爾維亞熱身賽 5比1勝玻利維亞


發佈時間:2018/06/12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2 11:2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身在世界盃E組的塞爾維亞,熱身賽的最後一戰是和玻利維亞交手,塞爾維亞陣中的年輕前鋒米特羅維奇,上演獨進3球的帽子戲法,終場以5比1完美收官。

開賽不到4分鐘,塞爾維亞年輕前鋒Mitrovic禁區內鶴立雞群,頭錘破網。這是塞爾維亞世界盃熱身賽的最後一戰,對手是玻利維亞。

 

國際排名上,塞爾維亞略高於玻利維亞,而且在熱身賽上,表現出更高昂的情緒。塞爾維亞來了,Tadic後傳,Adem Llajic('damujak)打門,2比0,玻利維亞隊長氣得指責隊友沒有做好盯人防守。

所謂禮尚往來,指的是塞爾維亞又來了,這次是由剛剛進球的Adem Llajic助攻給Mitrovic,起腳,進!在英超紐卡索效力的Mitrovic打開了,個人獨進2球,攻擊慾望強烈。

難的一見的空中五連星傳球,由Ivanovic啟動,傳給Milenovic胸部停球,Adem Llajic('damujak)再接手頂給Mitrovic,倒掛金鉤,回給Ivanovic勁射破網,好一個聲東擊西,精湛的球技讓球迷大開眼見,報以熱烈掌聲。
 

落後4球的玻利維亞在下半場把握一次單刀機會,Campos單獨挑戰3名防守球員,把球送往門將右下方,踢中門柱反彈進球。Mitrovic演出帽子戲法,個人獨進3球,大比分的差距,塞爾維亞毫無懸念,熱身賽的最後一場比賽完美收官,接下來,在世界盃正式比賽的首戰,要面對的是哥斯大黎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18世足賽

#世界盃#熱身賽#米特羅維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607

0.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