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西遭威脅 阿根廷以色列世足熱身賽取消


發佈時間:2018/06/06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6 15:1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色列大使館今天證實,由於阿根廷籍的西甲巴塞隆納球星梅西(Lionel Messi)遭到威脅,阿根廷和以色列的世界盃足球賽熱身賽,已經取消。

兩隊原定9日在耶路撒冷舉行熱身賽。

 

由於巴勒斯坦足球當局先前就提出抗議,希望梅西不要出賽,在今天確定取消的消息宣布之前,早就有人質疑比賽是否能如期舉行。

以色列大使館今天提及梅西遭受的「威脅和挑釁」,發出聲明說:「以色列大使館很遺憾地宣布,中止以色列和阿根廷這場比賽。」

本地媒體稍早就有報導說,這場熱身賽將會取消,梅西與他的阿根廷隊友,將無法在世界盃於俄羅斯登場前,踢最後一場熱身賽。
 

阿根廷外交部長佛瑞(Jorge Faurie)稍早在美洲國家組織(Organization of American States)的會議場邊告訴記者,他認為阿根廷球員不願前往以色列參賽。

佛瑞在比賽確定取消前表示:「就我所知,國家隊球員不願踢這場比賽。」

巴勒斯坦足球協會會長拉卓布(Jibril Rajoub)3日敦促梅西不要參加這場比賽,如果梅西參賽,他勸球迷把印有梅西名字的球衣燒了。

拉卓布3日在約旦河西岸城市雷馬拉(Ramallah)召開記者會表示,已致信阿根廷政府,要求梅西不參加這場熱身賽。

「這場比賽已成政治工具。」

「以色列政府堅持球賽要在耶路撒冷舉行,試圖藉此凸顯他們的政治重要性。」(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界盃#梅西#威脅#熱身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1310

0.2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