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冠軍賽前夕 騎士教頭透露季中因焦慮症缺陣


發佈時間:2018/06/01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1 10:1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球季期間曾因健康因素而缺陣好幾場的克里夫蘭騎士總教練泰隆.魯(Tyronn Lue),今天在美國職籃NBA總冠軍戰賽前透露,他是因為焦慮症而接受治療。

總冠軍賽首戰開打前,41歲的泰隆.魯接受運動媒體ESPN訪問,透露球季中暫離球場的原因。他在3月17日對芝加哥公牛的比賽中,因「劇烈」胸痛,從下半場開始無法在場邊督軍,從此缺席了9場比賽。

 

泰隆.魯對ESPN說:「我很慶幸不是其他嚴重的問題,就只是焦慮,而我接受的治療很棒。不再感覺到胸痛了,一切都很不錯。」

「我覺得這是在我20年的職業生涯裡,第一次有機會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狀況不是像人們想的那麼糟糕。過去幾年我確實有胸痛情況,我只是試著想辦法解決,而不知道是出了什麼問題。」

泰隆.魯說,改變生活形態與接受治療,有助於減輕壓力。
 

他說:「離開球場的2個禮拜,我終於有機會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改變了我的飲食習慣。我聘請了一名廚師。不再喝很多雪莉登波(Shirley Temple)調酒。戒掉甜食,重新照顧好我自己。現在我覺得很好。」

泰隆.魯表示,他收到來自NBA各方的支持,包括勇士隊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

他說:「當你身處這個位置,你在NBA,你有家庭、有朋友還有所有人要照顧,要讓每個人都覺得舒服時,你可能疏於關照你自己,忽視了為此付出的代價。」

「當你正經歷一個辛苦的球季、嚴酷的衝刺階段,要說出不幹了是很容易的事。我不想成為那樣的人。這很不容易。詹姆斯(LeBron James)打滿了82場比賽,我也想要能夠帶兵82場,盡我所能協助這支球隊。」

克里夫蘭騎士連續4季打進年度總冠軍賽,今天與柯爾領軍的金州勇士展開7戰4勝制的總冠軍賽,首戰在勇士主場舉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總冠軍賽#騎士#總教練#焦慮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7

0.0580

0.1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