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總冠軍賽6/1登場 ESPN看好勇士奪冠


發佈時間:2018/05/31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31 16:1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總冠軍賽,將於台灣時間明天上午9時開打,這也是勇士與騎士連4年在總冠軍賽碰頭,而根據ESPN戰力指數分析,勇士衛冕機率高達99%。

勇士過去3年奪得2冠,去年他們靠著補強網羅了全能前鋒杜蘭特(Kevin Durant)後,組成讓聯盟各隊聞風喪膽海嘯組合,球隊也順利奪冠,本季勇士在主力陣容維持平盤的情況下,也被外界視為衛冕大熱門。

 

美國運動權威網站ESPN,近年推出一套名為球隊戰力指數(BPI)的分析公式,利用公式將兩隊球員數據轉化成戰力值,進而評斷輸贏機率,而根據ESPN公布的總冠軍賽BPI來看,勇士有85%的機會能在第5戰封王。

不過比賽開打前,勇士則傳出利空,2015年總冠軍賽MVP、鋒衛雙棲的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因左膝傷勢未癒,總冠軍賽首役確定無法出賽,也讓勇士在攻防兩端少了一名可用之兵。

勇士就算少了伊古達拉,騎士王牌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依舊不敢小看對手,他認為勇士仍是最強大的對手,除對方陣中有4名未來準名人堂級球員,還有前明星級大前鋒威斯特(David West)在板凳上。
 

「詹皇」強調,他最自豪的就是職業生涯能夠一路保持健康,這也是他最大資產,「我一整年都能為隊友而奮戰」。(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總冠軍賽#勇士#騎士#衛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605

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