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控體罰!陳詩欣辭東華教職 「我會東山再起」

編輯 曾凱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8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8 17:27
圖/翻攝自跆拳道 陳詩欣 CHEN臉書
圖/翻攝自跆拳道 陳詩欣 CHEN臉書

昔日風光的跆拳道奧運金牌國手陳詩欣,日前被爆婚外情、家暴風波;16日又被周刊報導,有家長寫信投訴陳詩欣在東華大學任教時,對選手不當體罰,還私下違規收費;對此,陳詩欣在臉書發表聲明澄清,並表示已經辭去東華大學教職。

陳詩欣在聲明中駁斥違規收費一事,表示被拿去爆料的收支表,僅跆拳道道館郭管理或丈夫董俊男能接觸,懷疑是特定人士刻意操弄輿論,陳詩欣說「這幾個月來的負面新聞,絕對不會影響詩欣一直以來的正面能量與待人為善的力量。更不會打擊詩欣想積極推廣花蓮跆拳道的決心...我依然會堅守崗位,努力地再創奇蹟。」

 

圖/TVBS

至於被指控體罰選手,陳詩欣說身為教練,會從旁監督選手自律,在與選手的共識下做適當懲處;家長也曾因選手訓練態度消極、成績低落,致電向陳詩欣求助,同樣是在與家長的共識下,更加嚴格教導選手,選手還因此在競賽中奪得佳績,陳詩欣自認對選手全盤照顧,卻在此時被落井下石,她質疑「如果家長不認同怎可以將孩子託付予詩欣8年呢?」

外傳陳詩欣團隊今年1月就離開東華大學和培訓基地,她鄭重聲明澄清,培訓團隊到今年5月都正常的在基地訓練,期間沒有領取體育署和東華大學任何薪水,一切都是為了幫助選手達成階段目標。

 
陳詩欣認為自己付出專業、回饋傳承,培育許多人才,無愧於心,表示自己任務完成、功成身退不會眷戀,選擇辭去教職,離開東華大學。

最後,陳詩欣感性向父母喊話「對不起,讓您們擔心失望了」,並且還有兒女要陪伴照顧,會撐起一切,「這一路詩欣願獨自承受這一切。無論失去多少,我依然正向看待自己的人生,畢竟我會努力東山再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詩欣#跆拳道#國手#金牌#聲明#東華大學#教練#體罰#收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606

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