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子偉升大聯盟 台將本季登場第一人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1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1 16:4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襪游擊手波賈茲左腳腳踝受傷,進入10天傷兵名單,紅襪宣布將林子偉從3A升上大聯盟,林子偉替補上場,也成為這個球季第一個在大聯盟出賽的台灣球員。明天洋基先發投手是田中將大,有了上個球季的對戰經驗,林子偉說這次會更積極進攻,希望可以扳回一城!

5768057625001

 
林子偉從3A升上大聯盟的第一個系列戰就是在主場對洋基,芬威球場氣溫不到攝氏5度,而林子偉在7局上替補上場守游擊,8局下他這個球季在大聯盟的首次打席遭到三振。

紅襪球員林子偉:「太冷了整個硬掉,因為賽前的時候有下雨,下雨之後更冷,可能3A習慣先發,因為可以一直動,如果是後半段上場的話,突然被叫上去,身體還沒有熱好就直接上去。」

特派記者倪嘉徽:「去年林子偉上大聯盟的時候老婆在台灣待產,今天老婆特別帶著6個月大的女兒到芬威球場,看林子偉在大聯盟的比賽。」

 
紅襪球員林子偉:「他們也是第一次在芬威球場看比賽,所以多多少少也是想要來,今年的目標是能站久一點就站久一點,能夠上來就不要下去。」

總教練柯拉對林子偉的A級守備印象深刻,除了欣賞他守游擊時的腳步和節奏,也認為林子偉在二壘、三壘、外野都有讓人印象深刻的表現,但也直言在打擊上可以加強觸擊以及反方攻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子偉#大聯盟#紅襪#棒球#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738

0.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