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丹頓好彩頭 雙響助洋基擊退藍鳥


發佈時間:2018/03/30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30 11:0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重砲史丹頓披上條紋衫首戰,就轟出雙響砲,助洋基開幕戰以6比1擊退多倫多藍鳥,菜鳥教頭布恩執掌洋基兵符首勝到手。

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去年球季轟出全大聯盟最多的59支全壘打,獲選國家聯盟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隨著效力8年的邁阿密馬林魚縮減團隊薪資,史丹頓成為交易籌碼,季後被換到洋基,與去年也有52轟的「法官」賈吉(Aaron Judge)組成重砲連線。

 

洋基今天作客多倫多,賈吉與史丹頓分別排在2、3棒,第4棒由去年33轟的捕手桑傑士(Gary Sanchez)擔綱,3人全場共擊出6支安打。

擔任指定打擊的史丹頓5打數3安打,首局就從藍鳥先發投手哈普(J.A. Happ)敲出2分打點全壘打,5局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9局再轟出一發陽春全壘打,全場包辦4分打點。

洋基隊史悠久,擁有眾多名人堂傳奇巨星,但不少球星投效洋基後水土不服,表現與高薪不符,成為毒舌媒體與球迷消遣的對象。在大聯盟8年累積超過267轟的史丹頓能否頂住壓力,格外引起關注。
 

史丹頓賽後表示,沒料到披上條紋衫首戰會有如此亮眼表現,最大挑戰就是保持冷靜,以平常心面對。首局轟出全壘打後,確實有助後續上場打擊時放鬆心情。

洋基先發投手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主投52/3局,沒有失分,奪得今年球季首勝,也替洋基拿下2011年以來首場開幕戰勝利。

這一勝也是洋基教頭布恩(Aaron Boone)首次帶領職業球隊奪勝。球員時代曾效力洋基的布恩,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就是2003年美聯冠軍賽第7戰延長第11局下半,他擊出再見全壘打,助洋基殺進當年世界大賽。

布恩2009年卸下戰袍,轉任球評,從未有職業球隊教頭經歷。洋基去年未能打進世界大賽,季後宣布不與帶隊10年的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續約,改由布恩掌兵符。(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史丹頓#洋基#職棒#大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703

0.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