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市台灣人壽成棒隊成軍 花博球衣出征


發佈時間:2018/03/19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9 16:2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中市城市棒球隊「台中市台灣人壽成棒隊」今天正式成軍,花博主題球衣同時亮相,擔任領隊的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球隊出賽時還可以行銷花博,帶著石虎出征一定有好成績。

由台中市棒球教育基金會成立、台灣人壽冠名贊助的「台中市台灣人壽成棒隊」,總教練為廖剛池,並陸續網羅張泰山、鄭達鴻、林英傑、楊承駿和余書農等前職棒好手,更加入杉尾拓郎、長江翔太等日籍投手。

 

「台中市台灣人壽成棒隊」(又稱台中台壽保隊)全體球員穿著有石虎家族的花博球衣亮相,隊長鄭達鴻將花博主題球衣贈送給林佳龍,林佳龍隨即穿上,開心展示有自己名字的球衣。球隊宣告成軍後,將參加的首場正式比賽是中華棒協主辦的春季聯賽,林佳龍授旗給鄭達鴻,為賽事加油。

林佳龍表示,台中市城市棒球隊與台中花博結合推出主題球衣,球隊比賽時可以一起行銷花博,而且花博吉祥物石虎,台語諧音就是「足好」的意思,可以讓球隊比賽時得到好成績,希望台中市民多多支持本地球隊的比賽,並以球隊為榮。

立委張廖萬堅表示,今年是台中的花博年,讓花博logo融入台中城市棒球隊球衣,更能代表台中的城市精神,也藉由城市棒球隊成立,傳承台中棒球故事。
 

張泰山表示,球隊近期都在進行移地訓練,球員都相當努力,成績也不錯,未來會持續打出好成績,希望大家拭目以待。台壽保隊成軍之際,適逢花博元年,所以球衣結合花博元素,對球員來說是一套很特別的球衣,更具紀念性價值。(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花博#台灣人壽#成棒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2644

0.4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