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成棒隊 結果共161筆

  • 亞冠賽/日總教練井端弘和 大讚陳金鋒「頂尖第四棒」

    2023年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將在11月16日至19日在日本東京巨蛋舉行,中華隊積極備戰,11日17:00先和富邦悍將進行練習賽,12日12:00再和桃園市成棒隊進行練習賽,今(13)天13:00練球,預計14日飛往東京。台灣跟日本這次的總教練都是新人選,中華隊由台灣巨砲陳金鋒接下教鞭,日本則是由井端弘和擔任,其中井端弘和在接受TVBS獨家專訪的時候,也特別提到陳金鋒,表示球員時期他是世界級的一流選手,非常期待他的執教。另外日本投手教練吉見一起,也表示有跟台灣好手陳偉殷聯絡,分享生活大小事。
    2023/11/13 12:45
  • 觀點/超節省!中華隊小組賽僅用8投手 超級循環靠「兄弟王牌」

    中華成棒隊在杭州亞運的3場小組賽都已結束,中華隊「跑打守」都表現的相當出色,中華隊先是以12:1擊退泰國,接著又以4:0完封強敵韓國,最後再以15:0擊敗香港,小組賽3戰全勝,且僅用到8名投手,相當節省。而尚未登板的2名投手,分別是鄭浩均和陳柏毓,預期他們將會在超級循環賽擔任先發投手,要全力贏下對日本和中國的比賽。
    2023/10/03 15:49
  • 觀點/中華隊3投手完封韓國!觸擊短打仍需加強 想奪金要注意他

    中華成棒隊在2日與韓國隊進行小組賽第2場的比賽,靠著先發投手林昱珉的6局無失分好投,以及古林睿煬和劉致榮合計後援3局無失分,中華隊終場就以4:0完封韓國,在一級賽事取得對戰韓國3連勝,也是連2場完封韓國,此勝利也大幅提升中華隊闖進金牌戰的機會。不過中華隊此戰兩次進行觸擊短打戰術都失敗,是急需改善的地方,且若金牌戰再對上韓國,今天對上的中繼右投朴英賢,讓中華隊頻頻揮空,若再次對陣,需想辦法突破。
    2023/10/02 23:04
  • 亞運棒球/鄭浩均輕鬆傳球很正常 被韓國情蒐激發鬥志

    杭州亞運成棒隊安排練球,中職中信兄弟隊投手「美美」鄭浩均今天嘗試輕鬆短距離傳球,他表示感覺很正常,期待正式賽投韓國,「他們派人情蒐我、我就做好準備」。
    2023/09/23 17:24
  • 亞運棒球/林安可有望扛第4棒 鄭宗哲是開路先鋒

    杭州亞運成棒隊今天安排練球,總教練吳思賢受訪表示,心目中有打線的初步規劃,中心棒次人選是統一獅隊林安可,開路先鋒人選為有腳程優勢的旅美匹茲堡海盜隊鄭宗哲。
    2023/09/23 16:55
  • 亞運棒球/林子偉近況差成隱憂 林安可、吳念庭扛進攻重任

    杭州亞運即將在今(2023)年9月23日舉行開幕式,中華成棒隊首場比賽在10月1日,對手是資格賽晉級隊伍,2日將碰上「宿敵」韓國隊,3日則是面對實力較差的香港隊。中華隊這次徵召林安可、林立、林子偉和吳念庭等強打,期待他們能用手中的球棒,幫助中華隊打下暌違17年的亞運金牌。
    2023/09/23 09:03
  • 吳念庭與爸爸吳復連國家隊合體 笑稱滿特別的經驗

    旅日埼玉西武獅隊野手吳念庭遞補入亞運成棒隊,首度與爸爸吳復連一同拚國家隊,吳念庭笑說滿特別的,爸爸餵球給他打,很像以前一起練球的感覺,「只是身上穿的衣服不一樣了。」
    2023/09/21 16:09
  • 觀點/吳念庭遞補亞運 未來恐不在小松井監督的一軍藍圖

    中華棒協在10日宣布,味全龍後援投手林凱威受到腳底傷勢影響,將退出今(2023)年杭州亞運的中華成棒隊,而替補的人選,是目前效力日本職棒埼玉西武獅的內野手吳念庭,這也是他繼年初的經典賽後,同年第二度披上國家隊的球衣。
    2023/09/14 18:11
  • 曾為兄弟象不動開路先鋒! 「花花」張正偉宣布春聯後引退

    隨著「112年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今(27日)進入最終決戰,前中職球星「花花」張正偉的選手生涯也將來到尾聲,目前效力台中成棒隊的他,已被副領隊張泰山證實,本屆冠軍賽後就會高掛球鞋。
    2023/05/27 10:42
  • 陳敏賜不安逸盼成業餘林智勝 春聯6轟夢想亞運

    職棒退役球員、現效力台中市成棒隊的陳敏賜,春季聯賽預賽6轟展現砲火,也有入選亞運棒球培訓隊,他不讓自己太安逸,以國手為目標持續場上奮戰,盼成為「業餘林智勝」。
    2023/05/22 20:34
  • 李峻旗變速球出色春聯決賽好投 再拚亞運正選名單

    台南市成棒隊35歲左投李峻旗,靠著出色控球及變速球決勝,今天春季聯賽決賽,8局無失分率隊搶勝晉級,李峻旗錯過上屆亞運,此次再被選入培訓隊,也以拚正選名單為目標。
    2023/05/21 16:25
  • 棒協、球隊看大巨蛋「草皮」 蔣萬安:球員很關心

    北市大巨蛋,已進行草皮鋪設工程,副市長李四川曝光內部,不僅草皮舖設完工,還找來棒協、成棒隊勘查,市長蔣萬安表示,目標是在年底能夠完工啟用。
    2023/04/22 17:52
  • 等快20年!大巨蛋首場賽事曝光 蔣萬安:成棒本土球員優先

    台北大巨蛋爭議延宕多時,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任內多次因大巨蛋的消防審查未過與中央互槓,隨著新任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認可函也在1月9日由中央發下,而蔣萬安今(16)日率領市府團隊前往大巨蛋視察,蔣萬安表示,這是台灣球員期盼幾十年的場地,絕對是以本土球員、台灣球員為最優先考量,萬人試營運也會邀請成棒隊來進行比賽、壓力測試,以球員最真實的反饋當作調整依據,他也強調,安全第一絕對是首要條件。
    2023/01/16 16:14
  • 經典賽/估球迷進場人數逾10萬 盧秀燕和WBC主席開會

    世界棒球經典賽倒數55天,今(12)日盧秀燕市長邀請世界棒球經典賽主席Jim Small與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在地臺中成棒隊鄭達鴻總教練、中華民國棒球協會、悍創運動行銷等各相關合作單位在臺中市政府推動跨機關協調會議。
    2023/01/12 13:14
  • 觀點/棒球場休息區一步花了20年 體育女記者的性平告白

    黃麗華到現在還記得爸爸帶給她的影響:「他很喜歡看棒球比賽,我記得念高中的時候,全家只有我們兩人會在半夜觀看威廉波特的比賽。」黃麗華後來考上輔仁大學大眾傳播學系,曾經採訪輔大知名的中華成棒隊投手莊勝雄與黃平洋。在大四那年五月的畢業實習,黃麗華申請到國防部新成立的大眾報實習,第一天就派去採訪大專運動會,「綜合運動會就是以田徑與游泳為主,我被分配採訪游泳項目,帶我的記者負責最重要的田徑項目。」
    2022/07/21 10:06
  • 吳昇峰6搶1不講個人 中華隊進奧運才是重點

    合作金庫成棒隊投手吳昇峰今天出席中職年度球員卡記者會,他開玩笑說,目前努力找回身體曲線準備過年;他提到6搶1個人能否入中華隊非重點,重要的是中華隊能否拿下奧運門票。
    2020/01/21 16:57
  • 丁朝原職棒測試會2長打 前搭檔陳晨威鼓勵

    中華職棒測試會今天舉行,新北市成棒隊丁朝原在社會隊磨練兩年,打擊力量、技巧成長,曾是隊友的Lamigo桃猿隊野手陳晨威鼓勵他準備好就挑戰。丁朝原今天4打數敲出2支二壘打。
    2019/06/17 16:26
  • 張泰山球員生涯句點 鄭達鴻難忘撿球身影

    台中台灣人壽成棒隊野手張泰山球員生涯劃下句點,隊友鄭達鴻難掩激動情緒,談起從職棒退下、加入業餘隊,「看著他頂著光頭在外野撿球,感覺很不同,辛苦了」。
    2018/09/23 15:01
  • 張泰山最後跑壘 淚流滿面高喊再見

    前職棒球星、現役台壽保成棒隊野手張泰山,今天海峽盃季軍戰為球員生涯最終戰,賽後為張泰山舉行簡單引退儀式,最後一次跑壘,張泰山眼淚流不停,在場上大喊「再見」。
    2018/09/23 14:59
  • 張泰山雙腿肌肉部分斷裂 球員生涯無遺憾

    前中職球星、現效力台中台壽保成棒隊野手張泰山,19歲開始在中職舞台嶄露頭角,近20多年球員生涯,在身上留下大小傷勢,左、右大腿肌肉都已部分斷裂,選擇在海峽盃結束,生涯沒有遺憾。
    2018/09/19 15:25
  • 海峽盃球員生涯終戰 張泰山:該退就不要再想

    今天開打的海峽兩岸城市棒球交流賽,將是前職棒球星、目前效力台中台壽保成棒隊野手張泰山球員生涯最終戰,張泰山表示,有很多想做的事,已經多打了2年,「該退下時就不要再想了」。
    2018/09/19 15:09
  • 亞運棒球台日戰 林樺慶先發搶金牌戰門票

    亞運中華成棒隊複賽最後一戰與日本交手,派出職業球員林樺慶先發,先發打序不變,對日本比賽全力搶勝。
    2018/08/31 17:55
  • 日本球風轉變 台灣爭金牌戰門票是硬仗

    亞運中華成棒隊,目前為止拿下4連勝,今天複賽最終戰將與日本隊交手搶金牌戰門票;中華隊主戰捕手黃佳瑋表示,近年國際賽與日本交手,感受到日本球風慢慢轉向追求力量、全力揮棒。
    2018/08/31 14:25
  • 投中國比投南韓壓力大 吳昇峰歸功情蒐奪勝

    亞運中華成棒隊先發投手吳昇峰今天再當英雄,對中國隊5.2局好投,率隊以1比0擊敗中國隊;吳昇峰坦言這場比賽壓力比投南韓壓力更大,他將勝利功勞歸給情蒐小組。
    2018/08/31 02:00
  • 中國棒球的進步 亞運中華隊拿勝嚇出一身汗

    亞運中華成棒隊複賽首戰與中國隊交手打得辛苦,靠著姜建銘關鍵安以1比0拿勝;但這場比賽讓中華隊教練團嚇出一身冷汗,總教練許順益表示,「嘴上說平常心,但真的有輸不得壓力。」
    2018/08/31 0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