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仁和春訓先發1.2局 對手無安但控球可加強


發佈時間:2018/02/26 0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6 09:1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春訓熱身賽,來自台灣的芝加哥小熊隊新秀曾仁和,今天先發對戰舊金山巨人隊,他投1.2局未被擊出安打,但1次三振,2次四壞,責失1分,控球還可加強。

這場熱身賽小熊隊先攻,1局下曾仁和面對巨人隊首棒帕尼克(Joe Panik),先是投出觸身球,接下來又投出四壞保送巨人隊球星麥卡臣(Andrew McCutchen),形成沒人出局,1、2壘有人。

 

不過曾仁和隨即回穩,連3名打者包括波希(Buster Posey)、隆戈利亞(Evan Longoria)和彭斯(Hunter Pence),皆擊出左、中外野飛球遭接殺,化解可能失分危機。

2局下曾仁和三振了率先站上打擊區的「功夫熊貓」山多瓦(Pablo Sandoval),卻保送顏森(KyleJensen),隨後湯林森(Kelby Tomlinson)擊出中外野飛球被接殺。

此時小熊換投,由卡瑪雷納(Daniel Camarena)接替曾仁和,卡瑪雷納登板後,先保送赫南德茲(Gorkys Hernandez),接下來的帕尼克,則擊出一壘安打,顏森奔回本壘,巨人首開紀錄。
 

總計曾仁和春訓首先發面對8個打席,分別投出1次三振與2次四壞,雖沒被擊出安打,卻因四壞保送顏森,責失1分,防禦率5.40。

巨人則是由王牌左投「瘋邦」邦賈納(MadisonBumgarner)先發,他也投了1.2局,總計投出5次三振、沒有保送,但被擊出4支安打,責失2分。這場比賽最終是由小熊隊以12比10獲勝。(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職棒#大聯盟#春訓#小熊隊#曾仁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1009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