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冬奧冰壺韓隊一戰成名 「大蒜女孩」要爭金牌


發佈時間:2018/02/24 17: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平昌冬奧冰壺項目南韓女將一戰成名闖進決賽,將與瑞典爭金。五名成員最近成為媒體新寵,她們來自盛產大蒜的義城郡,也被稱作「大蒜女孩」,其中戴眼鏡的隊長金恩靜,上場時不苟言笑,而私底下的她,有報導說,其實就是個青春洋溢的純樸女孩。


 

很少人聽過的冰壺運動,竟在這次平昌冬奧一夕之間暴紅,在南韓冰壺發展並不蓬勃,但今年賽前完全不被看好的女子冰壺代表隊,表現卻讓外界頻頻跌破眼鏡,不僅成為目前十支隊伍中排名第一,更闖進決賽即將跟瑞典強隊再戰金牌

由於這次冰壺代表隊,五名成員都剛好姓金,都來自南韓慶向北道義城郡,這裡盛產大蒜,因此她們被取名為「大蒜少女」,團員間從小一起練習,感情、默契非常好,隊長金恩靜外表看起來嚴肅冷靜,在場上總是帶著眼鏡,但是拿掉眼鏡後,許多網友都讚賞她青春的外表。南韓女子冰壺隊長金恩靜說,能在自己的國家站上奧運舞台非常期待,但也背負著要做好的責任。

今年是冬奧第一次設立冰壺項目,過去發展缺乏贊助,團員還得自掏腰包購買器具、尋找設施等等,雖然先前不被看好,但這群清純女孩努力不懈,用超乎外界預期的表現,帶起南韓一陣冰壺風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平昌冬奧#冰壺#大蒜#奧運#金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616

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