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強震讓眾球星都失眠 詹詠然發文祈求平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7 0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7 09:14
花蓮地震發生之後,我國網球女將詹詠然也在臉書發文祈求民眾平安。(圖/翻攝自臉書)
花蓮地震發生之後,我國網球女將詹詠然也在臉書發文祈求民眾平安。(圖/翻攝自臉書)

花蓮地區在6日深夜發生芮氏規模6.0地震,造成多間民宅倒塌之外,也有不少知名觀光飯店出現下陷和傾斜的情況。且根據最新死傷人數統計,目前共造成2死214傷。地震發生之後,除了不少日本藝人發文祈福外,台灣不少知名球星,包括網球女將詹詠然、謝淑薇,我國羽球一哥周天成,旅美投手陳偉殷和Lamigo桃猿的投手陳禹勳也紛紛留言祈禱。

我國女子雙打世界排名第一的好手詹詠然,在花蓮地震發後在臉書發文,「無法入睡了..請大家照顧好自己並用力代禱..請在身邊準備地震包,水、乾糧、大衣、運動鞋,可以的話請主動跟家人報平安。」謝淑薇也在臉書先貼出「國家級警報」的照片,接著發文提到「剛剛地震,各位朋友還好嗎?要注意安全唷!」

 

另外我國旅美投手陳偉殷,稍早也在臉書粉絲團寫下,「聽說剛剛台灣地震很大,偉殷很關心粉絲們還好嗎?大家可以留言報平安。」Lamigo桃猿的王牌終結者陳禹勳也在臉書寫下,「希望花蓮的鄉親,一切平安!」

我國羽球一哥周天成,則是隔海上傳影片祈福,「親愛的耶穌,求祢保守被受困的人,在大樓裡面的人,主啊!求祢差派你的天使,祢的救護人員、消防人員,快速的把他們救出來,不要有任何的傷害,求主也使用更多台灣的代禱者,可以為這件事情禱告,讓更多人過來幫忙,可以更多人過來協助,不要有更多災情發生,謝謝耶穌聽我們禱告,奉靠主耶穌基督,阿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花蓮地震#球星#網球女將#詹詠然#謝淑薇#羽球一哥#周天成#旅美投手#陳偉殷#Lamigo桃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76

1.1245

1.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