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頭操控選舉?體育署副署長親赴「排協」調查

記者 謝佩穎  / 攝影 張肇華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6 22:17

體改聯會在臉書上踢爆,原來加入排協的會員不用繳費,只需要身分證影本,就能入會,質疑排協這樣的制度根本就是在「買樁腳」,到時選務會議就能夠黑箱作業,6日下午體育署副署長也親自到排協辦公室,實際調查釐清。


 

體育署副署長王水文親臨大駕排協辦公室,即使裡面有人,但第一時間居然沒人應門。

連敲好幾次,副署長差點吃了閉門羹,但媒體卻被排協拒之於門外,氣氛搞得很緊張,因為這回排協被指控操作大量的「人頭會員」。

立委黃國昌在臉書上踢爆,原來有特定集團成員,不用遵守規則不用繳費且免收據,就能入會,請體育署「不要再睡了」,黃國昌更附上爆料對話,排協直接告訴「準會員」不用繳錢,只要身分證影本,註明介紹人,審核一下就能入會。
 

甚至體改聯會親自詢問,批評「繳費機制」公開透明,有這麼難嗎?

體改聯會發起人呂季鴻說,為什麼這些台中市排委會的人,沒有繳費單據就可以入會?排協的回應是說,「這些都不是你們可以管的」,這個是台中市排委會跟協會的事情,你們也管不著。

原本6日下午5點截止繳費,但體育署接獲消息,要求提早2個小時,排協必須回報繳費人數,無奈排協不配合,體育署只好強行介入。雙方開起閉門會議,還拿起一疊疊資料,明顯還能看到身分證影本,如果真的不收費就入會,外界質疑,排協選務會議想選誰就選誰,通通都能黑箱作業。



體育署副署長王水文說,如果數量相符,表示說人家的檢舉,可能並不是實際狀況是這樣。

繳費總金額和入會人數,體育署說要計算一下,不過體改聯會也批評,繳款制度這麼鬆散,未來可能延伸更多舞弊行為,體育署喊要改革,最終也恐怕淪為口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體改#會員#繳費#體育#排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593

0.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