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光頭神舉登記選理事 前國手黃培閎加入排協


發佈時間:2018/01/29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9 16:1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前中華男排國家隊舉球員、「光頭神舉」黃培閎,今天在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等人陪同下,前往排球協會繳交會費並登記參選運動員理事,他強調:「我只是希望把運動員的心聲,傳達給大人知道。」

黃培閎目前效力義大利超級排球聯賽的Top VolleyLatina,為了繳交會費與登記參選,昨天才搭機返台,預計明天又要飛往義大利,他坦言:「這是我第一次回家,心情卻是很沉重、很衝突的,這次在這邊的目的,就是要提醒、號召所有關心體育改革的民眾,可以開始來繳費。」

 

黃培閎等人先在體育署大廳發表簡短聲明後,接著就上排球協會繳交會費並登記參選,待手續完備後,也順道拜訪體育署長林德福,並把對於改選的疑慮與訴求,和林德福交換意見。

與會人士就認為,繳交完排協報名費後,無法在第一時間取得收據,這讓人無法清楚得知排協的實際報名人數,對此林德福則解釋,網站預報名加入會員的人數,未必會等於最後實際會員人數,他以射擊協會為例指出,當初預報名共有3408人,最後實際僅有60人繳交會費。

林昶佐在會議中也期許,若單項協會在修改章程有些「奇怪」作為時,體育署可以用更強硬的方式,比如說撤銷或暫停協會的決議,他也期許林德福若遇到類似問題時,可以更勇敢、更有勇氣做出一些決斷,他相信全民會做林德福的後盾。(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培閎#排協#光頭神舉#改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0764

0.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