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書豪包餃子與球迷視訊 提前賀新年


發佈時間:2018/02/06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6 12:1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農曆新年將至,美職籃籃網台裔球星林書豪今天在NBA安排下錄製新年賀詞,並親手桿製麵皮、包餃子與球迷視訊互動,球迷都希望他早日康復,回到球場再顯雄風。

正在加拿大復健的林書豪,上週末傷後首度回到紐約布魯克林籃網主場,觀賞隊友比賽。趁著明天飛回溫哥華Fortius運動暨健康中心繼續復健前,今天以直播視訊與華裔球迷互動,預祝網友狗年快樂健康。

 

NBA安排林書豪在布魯克林一家中餐館與四川大廚PK包餃子,並會見球迷。豪小子雖非專業人士,仍試著桿麵皮、包餃子,動作頗專業,並記得在餡料內加入蛋白,還吃了自己包的餃子,網友覺得他添加辣椒的沾醬看起來相當可口。

林書豪回憶小時候過年時,媽媽都會準備好多菜,邀請很多朋友到家中作客,很喜歡那種氛圍,大家在一起聊天吃飯,很熱鬧很快樂。

他說,除了餃子,很喜歡吃蔥油餅與炒飯,同時顧及營養,較常吃雞肉、牛肉、健康的食品,豬肉較少碰。
 

林書豪特別感謝華裔球迷長期力挺與支持鼓勵,不像有些美國球迷在他受傷時不太歡迎他。今年暑假亞洲行將分別前往兩岸三地,與球迷分享復健心得。

除了傷後何時復出,網友特別關心林書豪的髮型,他說,目前髮型還算方便,以前另一種比較高的綁髮,非常不方便,打球時頭髮還會掉下來,遮住眼睛。

林書豪坦言,留長頭髮真的很辛苦,每天起床要花很多時間整理,明年依舊會留現在的髮型,之後就會回到更早時的普通髮型,不用太多時間處理。

NBA今天錄製的林書豪新年賀詞將在農曆年期間播放,與球迷分享。(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書豪#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590

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