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里約奧運一脫爆紅 東加猛男這回包緊緊


發佈時間:2018/02/05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5 15:5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兩年前里約奧運開幕式上,東加王國掌旗官陶法托法赤裸的油亮上身,一夕爆紅。這回轉戰冬季奧運,他不得不向低溫屈服,「到時候會很冷,我只想保持溫暖、舒服」。

法新社和澳洲媒體SBS報導,34歲的陶法托法(Pita Taufatofua)將達成一項罕見成就,2016年在巴西里約參加夏季奧運跆拳道之後,接著本屆南韓平昌冬奧參加越野滑雪。

 

這週平昌氣溫將會下降到攝氏零下20度,陶法托法說9日開幕典禮上他會穿好衣服。

「我希望比賽的時候保持好狀態。」一身健壯的陶法托法在澳洲布里斯本長大,自稱是海灘愛好者,他說:「到時候會很冷,我只想保持溫暖、舒服。」

陶法托法這番話,代表他這次不會光著身著、腰間掛著傳統草裙(ta ovala)就在開幕典禮上亮相。上回在里約奧運這麼做時,他在網路爆紅,推特上高達4500萬則推文談論,後來還上了美國脫口秀,接了不少商業活動。
 

陶法托法回想過去不到兩年,生活產生的巨大變化,他說:「有電影、模特兒還有其他不同的贊助合約。」

除了參加本屆平昌冬奧之外,他仍將目標放在之後2020年東京奧運,「我覺得在跆拳道上的任務還沒完成」。他里約奧運跆拳道首輪吞敗。(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里約#奧運#猛男#冬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1064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