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俊翔關鍵安 中正勝仁善富邦盃晉4強


發佈時間:2018/01/26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6 15:2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富邦盃少棒邀請賽8強,高雄市中正國小與桃園市仁善國小今天交手,兩隊前5局僵持不下,中正6局抓準對手守備不穩,安打攻勢串聯,李俊翔關鍵安率隊以4比0晉級4強。

賽事在台北市青年公園棒球場舉行。比賽前5局兩隊都沒能拿下分數,6局仁善守備出現瑕疵,中正抓準機會,靠著接連安打攻占滿壘,李俊翔關鍵一擊,替球隊送回2分,再靠著接連兩支二壘打多添2分保險分。

 

中正教練楊正安表示,仁善先發投手邱宇珩常對中正投、並不陌生,比賽前半段球員感覺有點繃手繃腳的,「有鼓勵球員在壘上有人的攻擊機會,不要有壓力,當作壘上沒有人的時候去打」,後半段也有發揮出來。

今天比賽中正讓投手輪番上場,前三任投手球數都控制在20顆左右,楊正安表示,投手群表現不錯,因為比數沒有拉開,換投節奏快,避免讓對方抓到節奏,「這次比賽名次沒有看得很重,當作是磨練」。

中正第八棒李俊翔6局滿壘打擊機會,敲出關鍵安打,楊正安表示,李俊翔過去出賽機會不多,上場打擊不太敢出棒,富邦盃多讓他先發上場,「雖然還是會怕怕的,但關鍵時候都可以打出來」。
 

李俊翔首次扮演球隊搶勝功臣,他表示,先發雖然會比較緊張,但可以幫球隊拿勝很開心。中正晉級4強,明天將與同樣來自高雄的復興國小交手,楊正安表示,同樣都是高雄的球隊,壓力反而更大。

仁善8強止步,總教練紀順彬表示,首局跑壘瑕疵、跑者死在本壘,加上6局守備上的問題,是輸球的關鍵,8強隊伍本來實力就都差不多,中正整體戰力平均,身材也好,本來就是實力不錯的對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少棒#中正國小#仁善國小#李俊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605

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