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龜山富邦盃8強止步 首度輸給國內球隊


發佈時間:2018/01/26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6 11:2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富邦盃少棒邀請賽,強隊桃園市龜山與高雄市復興碰頭,龜山打擊沒能發揮,終場以0比2吞敗8強止步。龜山總教練李政達說,這是此批選手首次輸給國內球隊,「球員們太大意了」。

龜山是國內少棒強權,也是少數能一口氣排出6名先發投手的球隊,投手、打擊戰力整齊,被視為此次富邦盃奪冠熱門球隊;龜山預賽3戰全勝,8強首戰表現不如預期。

 

今天龜山先發投手黃睿緯首局就出狀況,接連被敲3支安打、保送,失掉2分,龜山打擊沒能發揮,全場僅敲出4支安打,沒能拿下分數。

李政達表示,龜山去年以單一球隊參賽,總計拿下5座全國性盃賽冠軍,今天之前唯一輸掉的一場比賽,是在金龍盃全國少棒賽輸給南韓球隊,這是這批球員第一次輸給國內球隊,也是第一場一分未得的比賽。

李政達表示,球員練習時狀況不錯,但關鍵時刻沒能發揮,可能也因為沒有住宿,早上5時多起床準備北上比賽,體力受影響,注意力也沒有這麼集中,今天投手表現還可以,打擊沒有發揮,許多平飛球都被對手接到,士氣也受影響。
 

去年底威力盃少棒賽桃園市以龜山為主體組成聯隊,也被評估是奪冠熱門,但同樣在8強落馬,李政達表示,「從威力盃到現在,真的要說球是圓的」,球員們太大意了,但輸球不是壞事,希望他們以後練球態度上可以更積極。

農曆過年前最後一個比賽為立德盃少棒賽,李政達表示,會讓平常比較少機會上場的後段棒次球員更多上場磨練的機會,目標還是LLB少棒賽國內選拔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富邦盃#8強#少棒#龜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0642

0.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