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搭電競熱潮 曜越股價創7年多新高


發佈時間:2018/01/26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6 12:08
圖/TVBS
圖/TVBS

搶搭電競熱潮,電競品牌廠曜越積極推出電競相關周邊產品,其中AI人工智慧互動式聲控水冷排風扇及電競水冷產品受關注,激勵股價今天一度強攻35亮停價,創下7年多來新高。

曜越看好今年整體營運將優於去年,加上電玩展電競熱潮助攻,今天開高走高一度亮燈漲停來到35元,越過前波高點,並創下2017年10月以來超過7年新高價,不過在過高點後,短線獲利賣壓出籠,漲停打開震盪。

 

曜越去年營收新台幣35.26億元,年增11.93%,前3季EPS 1.46元已超越前年全年的1.28元。今年在電競熱潮持續加溫帶動下,營運可望續旺。

曜越的電競主機、滑鼠、鍵盤、散熱裝置等周邊產品持續推出新品,今年營運可望續攀高峰,營收持續挑戰雙位數增長,目標衝上40億元大關。法人表示,除了電競周邊產品需求強勁,曜越的電源以及散熱裝置也受到關注,近年的挖礦潮也將帶動產品線營收向上增溫,預估今年EPS將向上挑戰2.5~3元。

曜越電競Tt eSPORTS在2018 TGS台北國際電玩展展出TT Gaming Station RGB AI語音連動系統及TTPremium頂級版X1 RGB機械式電競鍵盤。
 

曜越表示,在此次電玩展,曜越電競Tt eSPORTS展出由Core P90 RGB水冷電競主機所打造的TT GamingStation RGB AI語音連動系統,以及採用德國CHERRY櫻桃軸最新Speed Silver極速銀軸的TT Premium頂級版X1RGB機械式電競鍵盤兩項新產品,以及多款專業電競配備。(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電競#曜越#周邊產品#人工智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1068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