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過失致死貨櫃心門科技大廠中國市場炒飯症候群法院黎明詩領錢
  • 搜尋:

    周邊產品 結果共58筆

  • 驚呆!賣場展售「佛櫥、神桌、祖先牌」 網笑噴:靠近殯儀館?

    高雄市區一處賣場,1樓生活用品展示區,竟然有一櫃,專賣祭拜用品,業者把神明桌祖先牌位香爐,全都擺出來,現場看宛如是小型佛具店,賣場私下透露,一開始廠商說要展售佛教文物,還以為只是賣周邊產品,沒想到連佛櫥都搬進來。
    2023/11/02 19:25
  • 川普監獄大頭照表情太有戲 網友狂洗迷因圖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因為被指控企圖推翻喬治亞州2020大選結果,在當地時間24日前往富爾頓郡監獄投案,不僅按下指紋,還史無前例地拍下了監獄大頭照,不過川普在照片中眉頭深鎖,怒瞪鏡頭的表情不僅被做成周邊產品,還有大批網友後製成爆笑迷因。
    2023/08/26 18:13
  • 韓掀可愛商機 本土自創卡通造型周邊熱賣

    南韓最近掀起一波可愛商機,過去不少企業傾向使用日本或美國的著名卡通角色製作聯名商品,最近推出自有卡通形象的企業變多了,南韓本土設計師創作的卡通角色,製作成貼紙、筆記本等周邊產品,不只吸引小朋友,連大人也搶著購買。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7/18 14:56
  • 上海地下偶像演出疫後復甦 粉絲相約到場應援

    隨著疫情管制解封,上海「地下偶像」演出活動逐漸復常,如今每個週末在上海大小表演空間都有這些團體表演,不少粉絲們帶著手燈、周邊產品,到現場享受表演並為自己喜歡的成員應援。
    2023/04/16 14:09
  • BLACKPINK黃牛票網路賣3萬6 警逮1嫌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演唱會,這個周末將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演唱會一票難求,網路出現賣黃牛票,高雄市警方抓到一名30歲男子,他在搶票臉書社團公開賣黃牛票,一張8千8喊價到3萬6,以原價兩到四倍價格兜售。近期,高雄接連大咖開唱,阿妹張惠妹3月底一連唱十場,一卡通公司推出限定周邊產品。
    2023/03/15 12:51
  • 灌籃高手風潮席捲南韓 上映兩週逾百萬人看

    日本經典漫畫灌籃高手電影版,在台灣上映不到三週,票房就突破了3億台幣大關,這股懷舊風潮也席捲南韓,上映兩週已經吸引100多萬人觀看,尤其是30到40多歲的族群,占了七成六,其中男性觀眾占將近六成,湧進戲院觀看同時搶購周邊產品。
    2023/02/01 13:46
  • 大谷翔平表現持續火燙 竟讓美國人更愛喝養樂多

    MLB洛杉磯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擁有罕見投、打雙修「二刀流」的優異球技,今年大谷翔平的表現更加進步,日前剛創下連兩年20轟的紀錄,成為繼松井秀喜後,首位達成此一里程碑的日本打者,而大谷翔平的好表現也帶動其周邊產品的熱銷,甚至連養樂多在美國的銷售也跟著成長。
    2022/07/27 16:21
  • 非裔投資大神開Podcast IG吸引逾百萬粉絲

    最近美國有一檔熱門的Podcast節目,兩位非裔主持人鎖定非裔族群,傳授投資理財技巧,從股票、房地產到虛擬貨幣,樣樣都聊,他們不只在線上廣播,還走出戶外,舉行實體活動,請來前NBA球星俠客歐尼爾,分享他的生財之道,節目Instagram擁有超過1百萬粉絲,甚至紅到推出周邊產品。
    2022/06/24 15:20
  • 小S大禮「沒送蔡康永」想給帥邱澤!驚爆友誼已結束

    小S(徐熙娣)睽違7年以歌手身分「elephant DEE」推出新專輯,取名「歐普拉博物館」,她錄製影片介紹開箱送給藝人好友的周邊產品體驗包,內容物相當豪華,包括酒、歌曲〈九九乘法表〉墊板、「IPSS(國際巨星)」桃紅色髮夾、史萊姆黏土蠟燭等,但目前卻遲遲未送給昔日搭檔蔡康永,她驚語:「我們的友誼已經劃下句點了!」
    2022/03/05 14:08
  • 福島5縣食品開放進口 陳時中:世界潮流走向正常化

    日本福島5縣食品將開放進口,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強調,日本食品安全管理受世界肯定,世界多國逐步解除福島周邊產品禁令,世界潮流就是走向正常化,政府也會設立關卡把關食安。
    2022/02/08 12:38
  • 一卡威士忌酒箱竟可以買雙B豪車 勞斯萊斯出品果然奢華!

    勞斯萊斯作為車中之王,高昂的車價已經是眾所皆知,當然他們的周邊產品也相當昂貴,而這次他們又新增了一套一般人買不起的收藏品Cellarette,這是一個類似登機箱大小的箱子,只不過這個箱子內所擺放的是高級品酒器具以及一個雪茄盒,而這個產品的每個細節就像是勞斯萊斯的車輛一樣,非常精美而且用料以及做工都是世界一流的表現,其價格從40,570英鎊起跳,約155萬台幣的價格,在歐洲當地要買輛雙B也完全不是問題。
    2021/10/08 21:43
  • 麟洋配壓線球成信用卡? 李洋親回:這張卡我會辦

    中華隊羽球男雙組合「麟洋配」王齊麟與李洋,以直落二的絕佳表現,擊敗大陸雙塔,首次參加奧運就奪得羽球男雙金牌,看得不少民眾熱血沸騰。王齊麟跟李洋同屬土地銀行羽球隊,兩人奪冠後就有許多網友敲碗推出周邊產品,甚至有人提案發行信用卡,李洋也在IG限時動態回應,「這張信用卡好像有點特別」。
    2021/08/02 08:30
  • 奈良美智特展周邊賣到斷貨 7/10移師高雄 11/9登台南

    中華文化總會主辦的日本藝術家奈良美智特展台北場,開展首週末近2000人次參觀,周邊產品賣到斷貨,補貨要等2到3週;奈良美智在社群網站推特(Twitter)說,很開心大家觀展。
    2021/03/16 06:40
  • 穿戴裝置新藍海 真無線耳機將爆發性成長

    智慧手機市場趨於飽和,品牌廠為增加更多附加價值,也重點發展周邊產品,像是蘋果真無線藍芽耳機問世後,成功改變消費者習慣,銷量呈現爆發性成長,去年全球出貨量約6500萬組,今年則上看達到1億組。
    2019/08/28 23:17
  • 電腦展首移師華山!三創、光華降價 拚曝光

    春季電腦展今年首度移師到華山文創園區,結合生活用品,吸引更多年輕人,更針對今年新款筆電降價,或是送千元周邊產品,至於旁邊的三創和光華商場,則是舉辦活動增加曝光,或是打價格戰來搶客。
    2019/05/24 22:48
  • 太迷周子瑜! 小六女4個月花「40萬」買周邊

    家長要留意孩子的金錢流向!新竹一名小六女童,是南韓女團TWICE、周子瑜的粉絲,但她竟然在去年短短4個月之間,在網路上買了40萬元的周邊產品,然而女童家長發現後,向法院主張未成年交易無效,向網拍商家提告求償。
    2018/12/28 23:16
  • 高雄觀光人次銳減 近百旅遊代表公開挺韓

    因為講出愛河蓋摩天輪,遭綠營批評是天馬行空的政見,韓國瑜現在不只說摩天輪,還要推出愛河手鍊等周邊產品,就是希望能衝刺觀光景氣,不儘如此,近百位旅遊業者現身力挺韓國瑜,業者表示南向政策只是增加幾萬人次,遠遠不及流失的百萬陸客團。
    2018/11/09 16:36
  • 大陸電競產業發燒 產業規模人民幣880億

    大陸在今年亞運會的電競表演賽中,奪下兩金一銀的成績,加上2022年電競就要成為杭州亞運會的正式比賽項目,更進一步帶動了大陸電競產業火熱,今年大陸電競產業規模就會達人民幣880億,電競帶來的商機,除了遊戲本身,還包括賽事轉播,以及延伸的電競周邊產品熱賣。不過,電競產業迅速發展,也顯露大陸的電競場館,還有電競人才的不足。
    2018/10/02 19:59
  • 高捷就是遊戲場! 全台首創「實境解謎」

    高雄捷運通車10年,單日運量和一開始相比成長了6成,過去高捷推出周邊產品創造千萬元商機,這次把密室逃脫搬到了捷運站,推出「實境解謎遊戲」,透過站體的各式各樣裝置藝術搭車解謎,打造另類的新型態觀光。
    2018/05/10 18:35
  • 22片衛生棉占卜「超神準」!女星通靈翻身擁上億房產

    曾經因為《獨家報導》隨書附贈璩美鳳性愛光碟,替父親沈野頂罪入獄的沈嶸,出獄後積極發展命理事業。2008年她開設「沈嶸魔法學院」,號稱是「神明代言人」,10年來累積約千名跟隨者,還發展「財運亨通雨傘」等周邊產品。近日沈嶸受訪時表示,在獄中曾經用22張衛生棉墊設計的牌為監獄管理員占卜,結果被對方讚「太準」!
    2018/04/02 15:14
  • 快訊/網拍猶豫期爭議多! 蝦皮申訴案年增86%

    網路拍賣興盛,但爭議也多。消保處統計,去年(106年)三大網路拍賣平台蝦皮、露天、雅虎的消費爭議申訴量,合計2429件,其中蝦皮就佔了近6成,申訴案更暴增了86%。最常見的爭議類型是賣家不遵守7天猶豫期,占比3成;而最容易有糾紛的商品,則依序為服飾、通訊、電器等周邊產品。
    2018/02/13 12:14
  • 排15小時!動漫節開展首日 民眾搶買福袋

    動漫節上午開跑,一早在場外就有大批人潮等著入場,甚至有人提前一天來排隊,全為了搶買限量福袋和漫畫周邊產品,加上正值寒假,展場內有許多的學生;另外有廠商現場擺了2台4米高的扭蛋機,也吸引民眾試手氣,雖然天氣寒冷,但動漫迷的熱度依舊不減。
    2018/02/01 13:18
  • 搶搭電競熱潮 曜越股價創7年多新高

    搶搭電競熱潮,電競品牌廠曜越積極推出電競相關周邊產品,其中AI人工智慧互動式聲控水冷排風扇及電競水冷產品受關注,激勵股價今天一度強攻35亮停價,創下7年多來新高。
    2018/01/26 12:08
  • 宏碁電競派對助陣 Q4業績看增

    電腦品牌廠宏碁今天在台北信義區香堤大道廣場首次舉辦大型電競派對,同步推出全新電競桌機與周邊產品,宏碁台灣區總經理林佳璋看好台灣今年第4季業績將優於第3季。
    2017/11/03 18:10
  • MIT編織潮物 散發出濃厚台灣味

    編織的手法可以運用在許多不同的商品上,像是有運動休閒鞋,就利用了自家打造的編織機,將鞋面以編織的方式製作而成,穿來更舒適透氣:另外像是2017雙十國慶的主舞台背板、周邊產品,主視覺設計也同樣使用了編織元素,象徵的不止是緊密團結,紅綠藍的配色是從傳統的尼龍袋「Gadget」做發想的,散發出濃濃台灣味。
    2017/10/10 2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