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上芭蕾美不勝收 展現優雅儀態


發佈時間:2018/01/17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7 16:5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同步游泳,也被稱為水上芭蕾,一直以來這項運動以女性為主,但是在西班牙有一位男選手里貝斯,在2015年首度登上世界舞台,這也是男性選手第一次被允許在國際上參加競賽。


 

水上芭蕾,是一種包含游泳、體操的游泳項目之一,表演者在水中要完成許多動作,像是倒立、旋轉和托舉。過去這項運動以女性為主,不過眼尖的觀眾或許發現了不一樣,這對表演者是由一男一女所組成,其中的男選手,在2015年第一次被允許參加國際比賽,他是里貝斯。

西班牙水上芭蕾選手里貝斯表示他被允許參加2015的國際賽事,但還沒同意來參加奧運,並說如果能參加奧運並且出賽,他的夢想就成真了,里貝斯對水上芭蕾的熱情,讓他願意長時間練習也樂此不疲,他和搭檔除了要培養默契外,還要鍛鍊具備舞蹈表演的能力,和柔順的肢體延展,並將這些動作融合在上升和下沉間。

七歲那一年,里貝斯在偶然間,遇見了水上芭蕾,從此結下不解之緣,但因為性別上的限制,水上芭蕾並不同意男選手參賽,為此里貝斯一方面積極爭取,一方面也從事公益活動,為非營利組織謀求運動平等權,如今里貝斯還在為參加奧運的目標而努力,他希望有朝一日水上芭蕾可以打破僅限女性參賽的藩籬,讓更多具有潛力的運動員,無論男女都能在奧運場上發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游泳#西班牙#賽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618

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