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水獺三胞胎練游泳 萌樣讓人想抱緊處理


發佈時間:2018/01/03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3 17:4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由台北市立動物園小爪水獺Nina、Hugo夫妻去年10月生下的三胞胎寶寶,目前已3個月大,最大進步就是不怕下水,但保育員觀察,潛水、抓魚技巧待加強,萌樣讓人想「抱緊處理」。

動物園今天發布新聞稿,發言人曹先紹說,小爪水獺家族間感情相當緊密,一大群孩子總喜歡緊跟在媽媽Nina的背後「團進團出」,而三胞胎寶寶目前已3個月大,為了學習游泳技能,不只爸媽貼身指導,哥哥、姊姊也在旁瞻前顧後,只要稍微一害怕,就有大人衝上前安撫。

 

曹先紹說,三胞胎開始進行游泳訓練的前兩天,總會在大池斜坡處徘徊,猶豫該不該下水,但到了第三次練習時,三胞胎在大家簇擁下緩緩下水,沒想到一到水中,游泳的天賦立刻被激發,沒多久就自在游來游去。

保育員近距離觀察,目前三胞胎泳技越來越熟練,但仍不太會潛水,所以無法自己捕捉在大水池中的魚,因此媽媽Nina抓到魚後會將魚咬在嘴裡,並用喉嚨發出「呼嚕呼嚕」低沉的鳴叫聲呼喚寶寶來吃,是一名非常有耐心、疼愛小孩的偉大母親。

保育員也說,估計再過2星期的練習,三胞胎就能跟著媽媽一起到戶外活動場與大家見面。(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水獺#三胞胎#寶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1414

0.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