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裔美籍陳楷雯 入選冬奧美國滑冰國家隊


發佈時間:2018/01/07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7 20:0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花式滑冰總會(U.S. Figure Skating)今天公布,代表美國角逐平昌冬奧的女子滑冰代表隊人選共3人,包括譚諾、日裔美籍的長洲未來,以及台裔美籍的陳楷雯。

北加州的「信使新聞」(The Mercury News)報導,陳楷雯(Karen Chen)今年只有18歲,是獲選3人中最年輕的選手。

 

報導說,陳楷雯是在當地時間5日晚11時30分得知入選的好消息,當下興奮地尖叫又蹦又跳,媽媽曾秀慧問她「是這消息嗎?」,楷雯說是的。

陳楷雯的出線確實經歷一番周折。報導指出,美國花式滑冰協會主席奧錫爾(Sam Auxier)說,唯一的爭論確實是究竟該選楷雯還是華格納(Ashley Wagner)。

陳楷雯也心知肚明,華格納經驗比她豐富,因她的競爭者曾入選2014年素溪(Sochi)冬奧的美國代表隊,不過去年的世界賽陳楷雯第4、華格納第7。
 

2018的美國花式滑冰錦標賽(United StatesFigure Skating Championships),陳楷雯第3、華格納第4,縱使華格納曾抱怨裁判不公,但終究4年前華格納美國錦標賽第4,卻擠掉第3名長洲未來(MiraiNagasu)而入選國家隊,這種情狀這回沒重演。

其他入選的選手包括19歲的譚諾(Bradie Tennell),2017年國際滑冰聯盟花式滑冰大獎賽美國站銅牌,以及2018美國花式滑冰錦標賽金牌。

24歲的長洲未來,2008年獲得美國花式滑冰錦標賽金牌,2010年則摘銀,今年又摘銀,且她2010參加溫哥華冬季奧運獲得第4名。

曾秀慧則在個人臉書,轉貼女兒與入選隊友的海報,欣慰女兒多年的努力終於有了傑出的成果。(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滑冰#冬奧#冬季奧運#平昌冬奧#陳楷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918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