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味全龍特展開幕 邀球迷重溫早期職棒


發佈時間:2018/01/06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6 18:5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中棒球故事館即日起至4月30日舉辦「龍耀-追憶味全龍」特展,今天舉辦開幕活動,展出前中華職棒隊伍「味全龍」的歷史與紀念品,邀請老球迷們進場,重溫早期的職棒時光。

台中市棒球教育基金會董事長廖豊民今天致詞表示,台中棒球故事館位於台中洲際棒球文創園區內,主要收集台中市的棒球文物超過3000種,都是由球迷們提供,味全龍特展由徐生明棒球發展協會策展,展出球員卡、球衣、獎杯與雜誌等紀念品,都相當珍貴。

 

味全龍隊是中華職棒創立時的四支元老球隊之一,是中華職棒首年總冠軍,並在民國86年到88年拿下總冠軍三連霸後,成績最輝煌時解散,最後一任總教練由徐生明擔任,至今仍有許多球迷。

已故名教練徐生明遺孀謝榮瑤,也提供許多丈夫的紀念物品,她表示,正努力幫徐生明成立個人紀念館,希望透過丈夫的故事,啟發更多熱愛棒球的孩子。

謝榮瑤說,至今仍有不少味全龍的球迷,每年都會固定舉辦聚會讓她很感動,味全龍隊的時期,是丈夫最難忘也最輝煌的時候,希望透過特展,讓球迷能夠回味早期的職棒時光。(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棒球故事館#味全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1120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