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子偉轉變心境 想快返美與隊友較量


發佈時間:2018/01/04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4 16:4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美國職棒紅襪隊台灣好手林子偉旅美多年,去年轉變心境,休季期間自主訓練下了不少功夫,他今天表示,現在很想趕快回去美國,與隊友比較一下。

林子偉106年6月從2A直升大聯盟,今天出席公益代言活動時表示,目前都在師大自主訓練,備戰春訓,預計2月1日與老婆、女兒返回美國。

 

旅美多年的林子偉說,過去想到回美國要坐很久的飛機,不想回去,去年在小聯盟時,覺得不能再有前幾年心態,開始轉變,加強自主訓練。

林子偉透露,去年球季結束後,休季期間自主訓練,比過去下了更多功夫,想讓自己變得更強壯;現在很想要趕快回美國,瞭解自己實力,並跟隊友比較一下。

紅襪在休季期間交易動作頻頻,林子偉不免會關切;但他也告訴自己,想太多容易影響心情,順其自然,做好分內工作就好。
 

林子偉升上大聯盟後,也成為不少小球員的偶像。他說:「想要當職棒選手OK,只是背後要比別人付出10倍、100倍努力。」

展望今年目標,林子偉希望,春訓時身體健康,並搶下開季25人名單,若是待在小聯盟,也同樣希望有好的表現,隨時準備好上大聯盟。(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子偉#紅襪隊#大聯盟#春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3

0.0580

0.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