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準決賽平常心 林振賢:當第18場比賽打


發佈時間:2017/12/16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6 16:0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亞洲冬季棒球聯盟今天進行準決賽,中職聯隊派出陣中最穩定的投手黃子鵬出戰韓職聯隊,總教練林振賢強調,是按照原本輪值排定,就當作第18場比賽在打。

亞洲冬季棒球聯盟今天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進行準決賽,中職聯隊派出陣中最穩定的投手黃子鵬出戰韓職聯隊,韓職聯隊則由朴峻杓掛帥主投,勝隊將取得冠軍賽門票。

 

冬盟17場例行賽結束,中職聯隊戰績11勝5敗1和,排名第二,今天準決賽與韓職聯隊交手,林振賢賽前受訪時表示,只告訴球員「因為賽制關係才有四強賽,我們就把它當作第18場比賽在打」。

林振賢說:「沒有強調一定要贏或要打入總冠軍賽,因為他們都是職業選手,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中職聯隊在這次冬盟比賽後段打出一波9連不敗,拉抬戰績,躍升第二,林振賢指出,並不意外,但也沒有預期到,由於球員都是來自各隊職業選手,教練主要進行整合、修正部分缺失,自然成績就不會差太多。
 

林振賢稱讚,這次中職聯隊選手「都蠻穩定,個性也都蠻好的」,且對棒球態度都蠻正確,他看好這批球員回去母隊,應該會是球隊主力。(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棒球聯盟#準決賽#中職聯隊#黃子鵬#林振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569

0.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