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林振賢 結果共14筆

  • 觀點/年輕長打者還是投手?淺談台鋼雄鷹鎖定的5隊人選

    中華職棒將在明年迎來第六隊-台鋼雄鷹,他們也跟味全龍一樣需要打一年二軍才能在一軍正式登板,不過在此之前他們可以從其他五支球隊裡面擴充選秀,每一支球隊需要在11月28日下午2點前提供保留名單,以確保主力球員不會被選走,選秀人選會在12月5日正式公佈,台鋼的統籌教練林振賢透露,球隊需要年輕、長打型的球員,若是有好的投手也不錯,畢竟投手永遠不嫌多。
    2022/11/26 16:26
  • 【今晚熱搜】台鋼雄鷹/彰化基督教醫院/郭雪芙/岡山秀泰影城/侏羅紀公園

    今(8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台鋼雄鷹」。台鋼雄鷹成為中職第6隊,今天宣布統籌教練為林振賢,而球隊LOGO除了以墨綠色和黃色為主視覺外,還呈現烈火般的熱情鋼鐵意志,綠色大地的永續,象徵雄鷹振翅翱翔、衝向天際。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08 21:25
  • 中職台鋼雄鷹LOGO出爐 林振賢接任統籌教練

    台鋼雄鷹成為中職第6隊,今天宣布統籌教練為林振賢,而球隊LOGO除了以墨綠色和黃色為主視覺外,還呈現烈火般的熱情鋼鐵意志,綠色大地的永續,象徵雄鷹振翅翱翔、衝向天際。
    2022/06/08 17:33
  • 台鋼雄鷹隊徽首曝光! T字帶羽毛+墨綠主色系

    中華職棒終於重回六隊規模,今(8)日台鋼雄鷹在台北舉行加盟記者會,也正式公布統籌教練為前樂天教練林振賢,成為隊史第一位教練。也在今天首度曝光台鋼雄鷹隊徽,象徵「烈火般熱情,鋼鐵意志,綠色大地的永續,雄鷹振翅翱翔,衝向天際。」
    2022/06/08 14:57
  • 台鋼雄鷹今正式成軍! 林振賢為隊史第一位教練

    中華職棒終於重回六隊規模,今(8)日台鋼雄鷹在台北舉行加盟記者會,也正式公布統籌教練為前樂天教練林振賢,成為隊史第一位教練,台鋼領隊劉東洋也現身記者會現場,還有中職會長蔡其昌、統一獅隊蘇泰安領隊、樂天領隊浦韋青、中信兄弟高英傑董事長,味全龍丁仲緯領隊等都有出席。
    2022/06/08 14:24
  • 台鋼雄鷹本週加盟公布統籌教練 總教練評估中

    台鋼雄鷹成為中職第6隊,預計本週會有加盟記者會,對於傳聞將由洪一中接任總教練,球團回應現階段沒有洽談。加盟記者會上將正式公布統籌教練,林振賢是統籌教練人選。
    2022/06/06 16:40
  • 樂天桃猿新球季教練團底定 古久保健二任首席教練

    中職樂天桃猿隊新球季教練團底定,林振賢、劉家豪、曾翊誠離隊,日籍教練古久保健二擔任一軍首席教練,新聘西村彌為總合守備跑壘教練。
    2021/12/22 13:57
  • 桃猿教練團異動 林振賢、郭建霖職務互調

    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今天宣布教練團異動,原一軍首席教練林振賢將在新球季接任二軍總教練,原二軍總教練郭建霖則擔任一軍首席教練。
    2018/01/18 12:34
  • 中職聯隊季軍戰輸球 林振賢:輸在基本功

    中職聯隊今天在亞洲冬季棒球聯盟季軍戰輸球,總教練林振賢直指關鍵在於基本功,他認為短期比賽、一場定勝負,就是看誰的基本功比較紮實,否則比賽常常就是1分之差飲恨。
    2017/12/17 17:35
  • 吳東融頭部觸身球 韓職聯隊教頭關心致歉

    中職聯隊吳東融今天在亞洲冬季棒球聯盟準決賽8局下遭韓職聯隊投手頭部觸身球,當場濺血送醫,韓職聯隊總教練柳承安賽後向中職聯隊總教練林振賢致歉,並關心傷勢狀況。
    2017/12/16 18:46
  • 中職聯隊輸韓 林振賢:有收穫最重要

    中職聯隊今天在亞洲冬季棒球聯盟輸給韓職聯隊,無緣爭冠,總教練林振賢儘管直呼可惜,但過程中有收穫最重要,而冬盟算是另種國際賽,選手若常打高抗壓性比賽,有助其將來。
    2017/12/16 17:49
  • 準決賽平常心 林振賢:當第18場比賽打

    亞洲冬季棒球聯盟今天進行準決賽,中職聯隊派出陣中最穩定的投手黃子鵬出戰韓職聯隊,總教練林振賢強調,是按照原本輪值排定,就當作第18場比賽在打。
    2017/12/16 12:35
  • 冬盟中職6先發輪值 林振賢:打出態度

    亞洲冬季棒球聯盟25日開打,每隊打17場例行賽,中職聯隊此次安排6名先發輪值。總教練林振賢表示,此次參賽的都是各隊極力栽培的潛力球員,希望大家展現企圖心、打出態度。
    2017/11/23 20:07
  • 冬季聯盟新風貌 林振賢掌聯隊兵符

    中華職棒聯盟主辦的2017年亞洲冬季棒球聯盟11月開打,聯盟今天發布新聞稿宣布,中職聯隊總教練由Lamigo桃猿教練林振賢出任,而球員組成一改過去分配制,以參加意願為優先。
    2017/09/13 1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