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球后回台! 戴資穎任「發票載具大使」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7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7 17:28

世界球后戴資穎26日剛在香港公開賽得到女單冠軍,隔天就回到家鄉高雄擔任電子發票載具的推廣大使,她說可以推廣大家一起愛地球、做環保,她覺得非常有意義,為了鼓勵民眾下載電子發票載具,戴資穎還親筆在羽球拍上簽名,上網登陸將有機會獲得!


 

世界球后戴資穎:「我是戴資穎,比賽我全力以赴,但這些我看了就害怕。」

戴資穎在載具推廣宣傳片中揮灑汗水,打自己最擅長的羽球,她說盡力打好每一場比賽是他一直以來的宗旨,相反的,當老是拿不完、被揉成一團團的實體發票,對她不斷飛過來的時候,她就顯得有點招架不住。

世界球后戴資穎:「我覺得這是一個很有意義的宣傳短片,無紙化就是愛地球然後做環保。」
 

戴資穎說這回能擔任載具推廣大使,一起做環保、救地球,她覺得是好事一樁,對於自己在世界羽球聯盟,本季最後一場超級系列賽的香港公開賽女單決賽,以21比18擊敗里約奧運銀牌的得主辛度,奪冠成功完成2連霸,她沒有大太的情緒起伏,只希望之後12月在杜拜的比賽,過程也能一樣順利。

世界球后戴資穎:「接下來應該就是12月中的時候要先去杜拜的年終賽。」

在球袋上用金色簽字筆很快的簽下大名,這三把有戴資穎簽名的羽球拍將作為抽獎獎品,讓擁有行動載具參與活動民眾上網分享、登陸,可以有機會帶回家,刺激民眾下載行動發票載具的意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戴資穎Facebook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戴資穎#電子發票#推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643

0.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