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矮一截」人小志氣高!9歲童國際飛鏢賽奪冠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書賢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9 0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9 12:08

台中一名9歲男童李祐辰,參加國際飛鏢比賽,以最小年紀拿到冠軍,頒獎人還佩服的單膝下跪,原來他家開飛鏢店,平常寫完功課和假日早上都會練習,儘管身高矮人一截,因此準度容易不穩,不過似乎沒有影響到比賽成績!


 

9歲的李祐辰站上國際飛鏢大賽,對上長手長腳的大哥哥,沒在怕,幾乎都是正中紅心,搶下單人賽B組冠軍。

國際飛鏢比賽主持人:「本次賽事最幼齒的選手,恭喜冠軍李祐辰。」

這頒獎典禮上,頒獎人可是單膝下跪,崇拜之情溢於言表,一回合3支鏢全都正中紅心,李祐辰才小學4年級,射飛鏢時神情專注,但爸媽說,他現在的身高其實很不利於比賽,以標靶紅心來說,高度173公分,但李小弟目前身高只有130公分,因此每次射出都還得踮起腳尖,這就會影響準度。
 

李祐辰父親:「他會看可能一線的職業選手,自己加以揣摩然後再苦練這樣子,他應該覺得比較矮沒有影響,但實質上應該會有啦,一些基本動作還是還沒固定好。」

站的位置以投直線來算,到標靶是244公分,和旁邊的大哥哥一比射程就不一樣,兩人手伸出來,他和標靶的距離似乎就比別人遠一點。

飛鏢賽業餘選手李祐辰:「放學寫完功課就來練,假日的時候就是起來吃完早餐就來了。」

原來李小弟家開飛鏢店,可以經常練習,最近幾年全台飛鏢練習場或相關的複合店面越開越多,因為玩的人多、比賽多、看的人多,相對的,贊助商也願意砸錢,因此出現不少業餘選手出賽賺獎金,只不過李小弟在年紀和身高的劣勢之下,還能比贏星馬、香港、日本和台灣等各國好手,難怪他上台領獎時頒獎人會這麼激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祐辰#飛鏢#冠軍#國小#業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702

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