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挑戰美大聯盟  盼繼續二刀流


發佈時間:2017/11/11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1 12:3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職棒日本火腿隊投手兼打者大谷翔平,今天表明將前往美國挑戰大聯盟。回顧過去5年在日職以投打兼備「二刀流」表現亮眼,他說,希望到美國也能繼續二刀流。

日本火腿隊昨天表示,將讓大谷翔平利用日美間的入札制度前往美國,挑戰美國職棒大聯盟。大谷翔平今天上午在日本記者俱樂部召開記者會,正式對外說明。

 

他選擇在11月11日日本時間上午11時對外說明這項重要決定,呼應在日職5年的「11」號背號。他著灰色西裝、白色襯衫及藍紫色領帶出席記者會。

大谷翔平說,進入日本火腿隊這5年來,受到球團、教練及球迷們的支持,非常珍惜每一天,一步步往前邁進,心中充滿感謝。球團對他想去美國發展給了溫暖的回應跟力挺,真的很開心,這5年能進到火腿真的太好了,會帶著大家的祝福努力。

談到如果順利進入大聯盟,會不會堅持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說,這5年來受到很多球迷的支持,並不是他一個人就能辦到;至於未來的環境能否允許二刀流,要再看看。
 

他說,自己覺得在日職5年能持續二刀流是件好事,能看到連自己也看不到的東西,也有許多有趣的地方;當然希望能繼續二刀流,「沒有考慮要放棄哪一個(投球或打擊)」。

大谷翔平說,其實高中畢業後就一直想,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去大聯盟打球,但老實說並沒有明確的時間點。去年日本火腿隊拿下日本第一後,心中開始有這樣的想法,之後愈來愈強烈。

他說,雖然今年受傷對球隊及球迷來說感到很抱歉,但並沒有打消想去大聯盟的想法。

被問到在大聯盟有沒有想對決的球員,大谷翔平表示,畢竟自己還沒有大聯盟的經驗,首先要把自己的能力提升到大聯盟等級,因此會朝這個方向努力。(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職棒#大谷翔平#大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600

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