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火腿放人 大谷翔平將挑戰美大聯盟


發佈時間:2017/11/10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0 16:1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職棒日本火腿隊投手大谷翔平,將在下個球季挑戰美國職棒大聯盟,日本火腿隊已同意利用入札制度,讓大谷翔平前往大聯盟發展。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日本火腿隊球團社長竹田憲宗與大谷翔平談過後,知道大谷翔平想前往大聯盟發展,因此,決定讓大谷翔平利用入札制度。

 

大谷翔平現年23歲,職棒生涯進入第5年,投打能力兼備,被稱為「二刀流」球員。上個球季以投手身分拿下10勝,並創下日本職棒最快球速165公里的紀錄。

去年大谷翔平的打擊成績也非常亮眼,打擊率達3成22,並敲出22支全壘打,為球隊拿下日本第一做出不少貢獻。

雖然這個球季大谷翔平受腳傷影響,幾乎無法又投又打,但10月在札幌巨蛋舉行的最後一場比賽,他以第4棒打者及投手先發,奪下完封勝,投出漂亮的最後一戰。
 

日本每日體育(Daily Sports)報導,日本火腿隊總教練栗山英樹表示,一直相信大谷翔平的能力,絕對可以挑戰大聯盟,發展無可限量,也堅信大谷翔平到大聯盟,表現也一定可以讓人大吃一驚。

大谷翔平在日職5年,以投手身分出賽85場,戰績42勝15敗、防禦率2.52;以打者身分出賽403場,共擊出48支全壘打、有166分打點,打擊率為2成86。(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谷翔平#大聯盟#火腿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926

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