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猿19:3勝兄弟破勝差分紀錄 再一勝「封王」


發佈時間:2017/10/31 2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1 08:30

中華職棒總冠軍戰第三場,中信兄弟回到主場,但卻擋不住Lamigo桃猿的猛攻,因為Lamigo全場打下19分,反攻中信只有3分,終場就是以3比19敗給桃猿,系列賽1比3落後給對手,這代表桃猿只要再拿一勝,就可以拋下冠軍彩帶。


 

陳俊秀落點巧妙的安打,打回壘上隊友兩分入袋,中華職棒總冠軍戰第三場,Lamigo來到中信主場,一局上就有攻勢,而且大支的馬上來!林承飛這球很會飛,飛高高飛出左外野,這支三分砲把比分拉到5比0領先,黃衫軍要趕快反攻了。

詹子賢這支高飛犧牲打,打回壘上的王威晨,兄弟一局下也還以顏色打回一分,但對手暴力猿打線真的好兇猛!

總冠軍戰藍寅倫表現超火燙,這支安打是他系列賽的第八支安打,三局上Lamigo再拿3分,而且下一局攻勢繼續來,二鍋頭郭嚴文在滿壘的時候,敲出二壘安打打回2分,這時候Lamigo已經是10比1遙遙領先對手,七局上中信兄弟有所回應,恰恰彭政閔這球咬中撈出安打,中信兄弟追回一分,但一分一分追很吃力,因為今天暴力猿真的很會打!
 

八局上桃猿狂轟濫炸,詹智堯這支安打打回林承飛,這半局Lamgio又進帳3分,15比2領先,雖然九上中信又是一分,但桃猿馬上就要大殺四方,這棒打穿了三壘防線,林承飛單場第三支安打,猛打賞這半局,中信兄弟打下4分大局,勝利就在眼前。

再見接殺沒有問題,Lamigo桃猿19比3大勝中信兄弟,16分的勝差也刷新總冠軍戰紀錄,系列賽3比1領先,只要再一勝就能拋下冠軍彩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Lamigo#總冠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11

0.0950

0.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