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林泓育掃4打點 暴力猿14:5勝中信兄弟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劉佾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9 2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9 23:40
圖/Facebook
圖/Facebook

中華職棒總冠軍戰第二場,繼續在桃園球場開打,Lamigo桃猿迎戰中信兄弟,雙方這場比賽都上演煙火秀,但Lamigo火力全開,頻頻打回分數,在四局下更是單局猛灌6分,奠定勝機,終場就是以14比5大勝中信,而這場比賽天后張惠妹也到場觀戰,讓不少球迷拿起相機不斷捕捉天后身影。


 

啊唷威呀!Lamigo桃猿洋投道恩斯這球砸在周董身上,雙方甚至一度有火藥味,總冠軍戰第二場,1局上周董觸身球上壘,接下來中信要進攻了。

一個雙盜壘,加上對方捕手失誤,中信先馳得點!接下來張志豪要用球棒幫周董出口氣,又高又遠,張志豪1局上炸裂,左外野2分砲,首局取得3分領先,但Lamigo要反擊了!

林泓育二壘安打,送回王柏融打回1分,很快的1局下追回分數。
 

今天張志豪打得嚇嚇叫,這邊又是一支安打打回詹子賢,再次拉開比分,4比1領先對手,但在4局下,Lamigo要吃大橘子了。

Lamigo4局下火力全開,郭嚴文二壘安打打回壘上2名隊友,加上先前林承飛、林智平、藍寅倫安打連發,Lamigo單局猛灌6分,8比5逆轉分數,而且暴力猿整個打開了。

嚴宏鈞、藍寅倫安打連發再添分數,Lamigo完全打燙6、7、8局,各進帳2分,打完前8局,已經是14比5遙遙領先,9局上要交給鄉長陳禹勳來鎖定勝局。

鄉長果然威,2次三振加上1個高飛接殺,三上三下穩穩拿下,場邊天后張惠妹也來現場觀戰,賣力替場上球員加油,終場Lamigo14比5擊敗中信,總冠軍賽系列戰,取得2比1的領先優勢。

圖/Facebook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華職棒#總冠軍#Lamigo#中信兄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946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