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冠軍戰門票創新高 黃牛打「團體戰」賣票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劉佾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9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9 18:55

中華職棒總冠軍戰,第一場就賣破1萬9千張門票,相當搶手,而且門票也創新高,這也吸引來一大批黃牛來賣票,在第二場比賽開打前,桃園球場外頭,一個出口就有5名黃牛在賣票,而且這回採用分工合作的團體戰,如果其中1位夥伴票不夠賣,或者位置不合適,馬上就招呼夥伴來,要把票賣出去,球迷表示大多都有遇到過,大多都會正常買票,但還是有少數死忠球迷,為了好位置,會跟黃牛買票。


 

你來我往討價還價,中職總冠軍戰桃園球場外頭,大批黃牛拿著球票,毫不掩飾的直接販售。

這邊黃牛只有lamigo的內野票,沒有中信兄弟的沒關係,馬上呼朋引伴,旁邊3名黃牛馬上過來,要多少馬上湊給你,分工合作有條有理,雖然都穿著便服,但都穿深色外套跟帽子,逢人就問「要不要買票?」。

趕著拋售,就是因為這次Lamigo桃猿主場內野票,最貴來到1680元,想大賺一筆,又不想虧老本,開賽前賣的價錢約在1700上下,等到開賽前半小時改回原價賣,開打前2局,就會折扣1到2百,1400左右拋售,黃牛喊價可有自己的一套,就算波麗士大人在旁邊,仍舊沒在怕。
 

不少球迷來球場,10個有8個被問過,大多不會買,但也有死忠球迷若想坐好位置,還是會考慮跟黃牛購買;但黃牛票畢竟違法,尤其是在張力十足的總冠軍戰,黃牛大軍更是抓不勝抓,看球還是得照規矩來,免得違法買票,助長黃牛歪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牛#中華職棒#總冠軍#門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654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