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撐竿跳許德敬拚戰全運會 盼破個人成績


發佈時間:2017/10/18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8 16:1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撐竿跳好手許德敬曾獲2016年世界中學生運動會撐竿跳金牌,今年代表南投縣參加全國運動會,他期盼突破個人最佳成績,並為南投奪獎牌。

全國運動會21日到26日在宜蘭縣舉行,撐竿跳選手許德敬將代表南投縣參賽。許德敬謙虛且充滿自信說,此次是第3次參加全國運動會,以突破個人最佳成績4公尺95為目標,若順利奪牌更棒。

 

許德敬出身撐竿跳世家,爺爺許振芳、父親許弘恩都是撐竿跳好手。許德敬起初學打網球,14歲偶然接觸撐竿跳就愛上這項運動,且展現天分,至今5年,充滿熱愛,技術及體能處於成長階段,且他的抗壓強,享受比賽被觀眾注視、歡呼的感覺。

許德敬說,非常喜歡撐竿跳,怎麼練習都不會膩,要持續挑戰更高層級,希望22歲到25歲左右可以成為全台灣第一人挑戰奧運的撐竿跳選手。

許德敬練習時,父親許弘恩以手機錄影整個動作,許德敬落地後,再播放慢動作影片,兩人一步步分析哪個動作環節做不好,如何改善,互動展現出父子、師徒的好感情。
 

許弘恩說,許德敬接受美國、日本、中國大陸教練的先進技術指導,近年利用寒、暑假到國外移地訓練,隨著體能與技術進步,許德敬已可使用長度16呎、軟硬係數180磅的竿子,雖然竿子長度越長、能跳更高,不過所需技術更高,兩者需達到平衡。(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德敬#撐竿跳#全運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631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