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撐竿跳 結果共64筆

  • 杭州亞運/「台灣最速男」百米半決賽落馬 楊俊瀚、林祐賢無緣決賽

    7月才在亞洲田徑錦標賽男子200公尺鍍銀的「台灣最速男」楊俊瀚,今晚杭州亞運男子100公尺準決賽跑出10秒23、分組第5,與林祐賢雙雙無緣決賽。
    2023/09/30 22:57
  • 下半年復甦撐竿跳?東南亞先起跑 輪胎業、食品機械業迎錢潮

    科技製造業在歷經高庫存衝擊後,已經有部分產業嗅到復甦跡象。像是輪胎業者表示,目前北美、東南亞的消費需求強勁,因此包括汽機車胎和工業車胎的產能利用率都已經回溫。另外也有食品機械業者指出,北美為了因應基本工資調漲、缺工等問題,對於自動化機械的需求愈來愈高,因此就連疫情期間,業績都還是兩位數增長。不過OECD警告,升息的影響力有遞延效果,因此今年下半年,全球復甦的程度還有待考驗。
    2023/06/21 23:55
  • 19歲小將黃正琦城市盃撐竿跳摘金 5.35公尺破全國紀錄

    台灣撐竿跳好手黃正琦今天在新北城市盃全國田徑公開賽公開男子組撐竿跳決賽繳出5.35公尺摘金,且改寫謝佳翰在2013年所締造的全國紀錄5.32公尺,並達到杭州亞運參賽標準。
    2022/10/02 22:11
  • 再破世界紀錄!全球他「撐」最高 瑞典選手離開地表6.21公尺

    借助新科技與新訓練方式,讓職業競技選手能不斷挑戰和刷新人體極限。《路透社》(Reuters)報導,來自瑞典的撐竿跳高選手「蒙多」杜普蘭蒂斯(Armand Gustav "Mondo" Duplantis),繼3月份刷新自己保持的世界紀錄後,24日在美國奧勒岡州(Eugene, Oregon)世界田徑錦標賽上再次刷新紀錄,成功完成6.21公尺的挑戰,不僅收穫金牌、也再次推高人類離開地表的垂直距離。
    2022/07/25 12:38
  • 帶傷奪全中運冠軍!21歲運動員《全明星3》退役成歌手

    歌手吳霏年僅21歲,在選秀節目《聲林之王2》拚進13強,去(2021)年尾加入《全明星運動會3》,在跳遠項目中表現驚人,事實上他國中加入田徑隊,在撐竿跳項目中拿下多面金牌,更出戰亞洲青年錦標賽,今(2022)年初發行創作歌曲〈各就各位!預備!〉,講述他受傷仍奪全中運冠軍,即便受了不少傷,但「放棄」從來不在他的選項內,也是這樣的鬥志帶領他到不同領域發光。吳霏笑說,從《全明星》畢業後回歸舞台,堪稱是分水嶺:「我正式從運動員退休了,帶著運動員的精神,下一個目標是金曲獎、小巨蛋!」近來也交出歌唱作品〈But I〉,將於明(8)日首播,MV於10日上線。
    2022/06/07 15:55
  • 《全明星3》藍隊主將擔架送醫 「能否繼續比」檢查出爐

    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進入第三季,賽事正在如火如荼地展開,紅、藍兩隊藝人選手們無不積極投入,期盼為隊伍帶來勝利。但現在有消息傳出,《全明星3》藍隊成員吳霏,日前進行飛盤比賽時發生意外,隨即被抬上擔架緊急送醫。消息一出,不少粉絲十分憂心,期許吳霏傷勢早日康復,對此製作單位也證實並回應目前狀況。
    2022/01/06 18:59
  • 快訊/日本新增確診破萬例! 緊急事態範圍全面擴大

    東京奧運疫情風險再升溫,繼美國撐竿跳選手「肯德里克斯」確診退賽後,阿根廷撐竿跳選手「齊拉維格李奧」也在IG上證實確診。而澳洲田徑隊,因為曾和美國選手短暫接觸,一度緊急隔離,不過檢測後已排除風險。另外東京今天單日新增3865例,連3天創新高,全國確診數,更超過一萬例,日本決定擴大緊急事態範圍,將千葉、埼玉、神奈川和大阪也列入,連同東京和沖繩一起實施到8月31日。
    2021/07/29 18:59
  • 又是新冠!美撐竿跳選手確診退賽 澳洲63名選手遭隔離

    曾於2016里約奧運拿下撐竿跳項目銅牌的美國田徑選手肯德里克斯(Sam Kendricks),今(29)日稍早,由父親兼教練史考特(Scott Kendricks)在社群平台發文宣布,因肯德里克斯新冠病毒檢測為陽性,因此將退出本屆東奧賽事,目前已轉移到飯店進行隔離。現在再傳出,由於澳洲一名田徑選手曾與肯德里克斯接觸,因此全隊63人都遭隔離觀察中。
    2021/07/29 13:58
  • 毀了!撐竿跳男神為東奧備戰竟「濺血」桿落砸臉牙斷

    英國知名的撐竿跳選手哈里 科佩爾(Harry Coppell),因為有著帥氣的外型、加上精壯身材,吸引全球不少粉絲關注。今年同樣代表國家到東京奧運參賽,預計在31日登場,他加緊腳步訓練,沒想到在練習時,竟意外濺血!
    2021/07/24 19:06
  • 6公尺15 瑞典新星締造室外撐竿跳世界紀錄

    瑞典新星杜普蘭蒂斯今天在鑽石聯賽羅馬站男子撐竿跳越過6公尺15的高度,刷新烏克蘭傳奇「鳥人」布卡26年前寫下的室外世界紀錄,摘下金牌。
    2020/09/18 08:25
  • 侵占!腳踏車騎士單手騎車 撐竿撿皮夾

    台中一名騎士,左手扛著三四公尺的長竿,單手騎腳踏車,路中看到掉落皮夾,趕緊停車撿。長竿扛在左肩,還要穩住腳踏車,別倒下來,再伸長右手,有如撐竿跳高難度動作。他撿了別人掉落的皮夾,警方找上門,這不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沒歸還,是侵占罪。
    2020/08/22 18:39
  • 修車途中傳動軸掉了 水泥車撐桿跳翻覆

    驚險車禍意外,台中水泥車有怪聲音,駕駛走高速公路開往修車廠,路上傳動軸斷裂,水泥車像撐竿跳一般,彈跳翻覆。彰化還有貨車,貨物過高,勾到電線扯斷電線桿,冒出火花,砸中一粒路邊停車,還差點砸到路過車輛。桃園,還有砂石車,搶快轉彎,硬生生翻覆。
    2020/05/15 16:22
  • 職業運動復活近了? 德國搶辦室內網球賽

    西歐各國,像是德國或奧地利等國家陸續解封,也給了職業運動復賽的希望。德國科布倫斯上週舉行了西歐一個多月來,第一場有線上直播的室內網球賽。儘管現場沒有線審、沒有球僮、更沒有觀眾,不過選手們還是打得很開心。至於原本七月要在東京奧運碰面的撐竿跳選手,也透過視訊方式,在自家院子裡舉行虛擬撐竿跳比賽。
    2020/05/04 13:54
  • 青奧三級跳遠李允辰、撐竿跳楊惟元 紛寫新紀錄

    青奧田徑賽程今天結束,中華隊選手紛紛再創新紀錄,三級跳遠李允辰跳出15公尺74,破國內U18紀錄;撐竿跳楊惟元跳出4公尺62,也破個人紀錄,但他表示:「永遠不夠強、再努力」。
    2018/10/17 09:52
  • 選手出國比賽怪癖多 零食滿抽屜浴巾不離身

    吳家如與林映彤這對好姊妹,不但是士林高商同學,兩人也是今年亞洲青年田徑錦標賽撐竿跳國手,情同姊妹的兩人出國比賽總住在同一間,不過兩個人的怪癖不太一樣。
    2018/06/06 16:51
  • 撐竿跳再破全國紀錄! 吳家如泰國摘金

    台灣田徑好手國際賽傳捷報!北士商的撐竿跳選手吳家如,今天在泰國田徑公開賽,以4公尺20成績打破自己保持的4公尺15的全國紀錄,並順利摘金,這也是她1個月內第2度打破女子撐竿跳全國紀錄。
    2018/05/06 23:49
  • 快訊/撐竿跳再破全國紀錄 吳家如泰國摘金

    台灣田徑好手國際賽傳捷報!北士商的撐竿跳選手吳家如,今天在泰國田徑公開賽以4公尺20成績,打破自己保持的4公尺15的全國紀錄,並順利摘金,這是她1個月內第2度打破女子撐竿跳全國紀錄。
    2018/05/06 21:16
  • 新加坡田徑公開賽 台小將吳家如撐竿跳奪金

    新加坡田徑公開賽第2天賽事,台灣小將吳家如今天在撐竿跳高項目擊敗泰國選手,以4公尺15成績摘下金牌。
    2018/04/12 16:34
  • 新加坡田徑公開賽 台小將跳遠奪金

    新加坡田徑公開賽,台灣小將林昱堂今天上午在跳遠項目中,以7公尺71成績摘金,不僅創個人最佳成績,並達第18屆亞洲青年田徑錦標賽的參賽標準。
    2018/04/12 15:17
  • 撐竿跳許德敬拚戰全運會 盼破個人成績

    撐竿跳好手許德敬曾獲2016年世界中學生運動會撐竿跳金牌,今年代表南投縣參加全國運動會,他期盼突破個人最佳成績,並為南投奪獎牌。
    2017/10/18 16:05
  • 日本撐竿跳界的「新垣結衣」!台網民戀愛了

    在運動場上,不只成績優異的選手受人矚目,「顏值」高的選手也引起不少關注。19日晚間就有網友在PTT上分享一位日本的撐竿跳美少女,因為長相非常甜美,被網友們譽為田徑場上的「新垣結衣」,而這篇貼文也被網友們熱議。
    2016/08/20 14:40
  • 影/唉唷…日撐竿跳選手落敗 竟因「那裡」卡桿

    許多男孩子愛拿「那話兒」大小開玩笑,這位男子可能是世界上少有,希望自己能再「小」一點的人!里約奧運男子撐竿跳資格賽,日本選手荻田大樹在越過橫桿時,疑似距離沒抓好,雙膝先不慎碰到橫桿,緊接著「下面」也卡到導致桿子掉落,最終也以失敗收場,和奪牌機會說再見!
    2016/08/17 11:45
  • 從小培養「田徑項目」 密集培訓成「國手」

    田徑運動項目,過去一直以來都是全球各國在奧運比賽關注焦點,其實要培養一名國家級運動選手,相當地不容易。專業跳高和撐竿跳教練坦言平常訓練選手,除了要從小開始訓練,一路從國小,國中甚至到高中大學,建議要完善的升學計畫,讓選手能兼顧學業和維持培訓計畫,也期盼政府能給學校更充分的資源,培育優秀選手成為國家之光。
    2016/08/12 22:27
  • FOCUS/俄國家隊蒙禁賽陰影 總統普欽抱不平

    里約奧運只剩下8天就要登場了!巴西準備好了嗎?巴西奧組委說,選手村裡只有一半的建築物通過安全檢查,另外一半正在加緊趕工,體育場館也只有一半完工,有些場館不是坐椅還沒安裝好,就是屋頂只蓋了1/4,至於深陷禁藥風波的俄羅斯國家隊,28日已經搭機前往里約了,但是許多選手都還是不知道自己最後能不能參賽,其中確定被禁止參賽的田徑隊,在克林姆林宮的歡送儀式中只能來替大家鼓勵送行,曾經2度獲得金牌的撐竿跳女國手,上台發言一度哽咽,認為田徑隊的大家,沒有機會能夠證明清白非常委屈,俄羅斯總統普欽也譴責,禁止俄國選手參加奧運,根本是歧視的行為。
    2016/07/28 20:35
  • 【空中飛人】邱太三撐竿跳 打敗鐵人古金水

    法務部長邱太三年輕時是運動健將,不但是台灣大學田徑隊撐竿跳主將,還打敗十項好手古金水,「這有一段秘辛喔!」
    2016/07/01 15: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