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賈吉季後賽開轟 洋基前進分區系列賽


發佈時間:2017/10/04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4 14:5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季後賽今天開打,美聯外卡驟死戰洋基與雙城砲火連連,洋基隊菜鳥賈吉季後賽初亮相就開轟,終場以8比4獲勝,接下來將在分區系列賽與印地安人交手。

首局雙城隊杜傑爾(Brian Dozier)首打席開轟,羅沙里歐(Eddie Rosario)再補上兩分砲,開賽就取得3比0領先;洋基下半局追分,靠著安打、保送,葛雷戈里斯(Didi Gregorius)3分砲,一棒扳平比數。

 

洋基隊比賽前4局,局局有得分攻勢,賈德納(Brett Gardner)二局開轟,三局靠著接連安打添分,四局賈吉(Aaron Judge )敲出兩分砲,替球隊拉開領先差距。

賈吉菜鳥年繳出單季52轟的亮眼成績,跟著球隊進到季後賽,今天季後賽初亮相就開轟,成為洋基第3名在季後賽首場出賽就開轟的菜鳥新秀。

兩隊全場總計敲出5發全壘打,洋基隊23歲先發投手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面對6名打者,僅抓到1個出局數,被敲4支安打,包括2發全壘打,失掉3分後提前退場,洋基隊提早啟動牛棚,替球隊穩守戰局。
 

洋基隊外卡驟死戰搶勝,接下來將從台灣時間10月6日起,與印地安人隊舉行5戰3勝制的分區系列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國職棒#雙城#洋基#賈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1364

0.2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