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檔「破腳底」仍不棄賽 謝淑薇好心疼

編輯 詹詠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5 2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5 23:12
圖/翻攝自夢遊寫真人謝淑薇 Suwei Hsieh臉書
圖/翻攝自夢遊寫真人謝淑薇 Suwei Hsieh臉書

職業網球選手的手掌與腳底,都長滿了厚繭,常常因為比賽過程中的衝刺奔跑導致腳底脫皮,選手也常因此叫出傷停,比賽中的每一步都不容易。
 
台灣職業網球好手謝淑薇與搭檔妮可拉絲古(M.Niculescu),在美網女子雙打16強賽與第5種子芭波絲(T.Babos)和赫拉瓦可娃(A.Hlavackova)搶奪8強門票,可惜經過三盤廝殺,謝淑薇組合以2比6、7比6(7比1)、6比7(5比7),不敵對手止步16強。也無緣看到4強賽與詹家姊妹的台灣內戰。

 



賽後謝淑薇在臉書PO文表示,搭檔的兩個腳掌,破的滿噹噹的,第一盤都覺得她要放棄了(因為搭檔哭著說:真的打不了了,太痛了),隨後叫了防護員做了暫時性的處理,還說我們再打一局試看看吧。沒想到一打就把比賽打完了,謝淑薇強調,賽後看到搭檔的腳掌,實在很嚴重,她到底是怎麼撐下來這一場又一場的球!?自己明明腳很痛,還一直喊MeMeMe要把球放給她打,真的很無言,謝淑薇表示,今天的比賽被大逆轉真的很可惜。


 
 
粉絲看過照片後紛紛表示,「給Monica無數個讚,拚勁十足。痛到要死又每顆球MeMeMe的搶著打,也太可愛了吧!」、「相信妳若有參加世大運,即使腳底傷成這樣,依然會打完比賽,不會退賽,對吧!?」、「天啊,光看就覺得超痛的,莫妮卡是怎麼撐過得啊,這件事情告訴我們,慎選搭檔是非常重要的!」

影/利用假日「多補眠」 小心慢性疾病找上身!
減重族看過來 宵夜建議這樣吃
影/2萬元的誘惑 男子裸臀坐蜂巢下體被狂螫
熊讚憂失業 OPEN小將公開挖角上演搶人大戰
蘋果廣發邀請函 9月12日「賈伯斯館」舉行發表會
選手村撤村 餐廳實習生竟流落街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網#雙打#謝淑薇#退賽#破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1445

0.2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