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衛斯布魯克傷疤多 楊哲宜:可見對抗強


發佈時間:2017/09/04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4 13:3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NBA球星衛斯布魯克今天在台灣進行的活動中,與楊哲宜一起訓練台灣新生代好手,楊哲宜表示,他看到衛斯布魯克身上都是抓傷的痕跡,看得出NBA賽場上的對抗有多激烈。美國職籃(NBA)奧克拉荷馬雷霆隊明星球員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今天在台北的南港運動中心舉行的「FLIGHT CLUB籃球訓練活動」中,指導12位FLIGHT CLUB菁英球員。

在活動中與衛斯布魯克一起訓練球員的SBL(超級籃球聯賽)金門酒廠隊教練楊哲宜表示,衛斯布魯克的身材沒話說,但他特別觀察到的是,衛斯布魯克手上的傷疤很多,從這裡看得出,衛斯布魯克在NBA賽場上面臨的對抗一定很多,才會留下這些傷疤。

 

談到衛斯布魯克帶來的訓練內容,楊哲宜提到,從衛斯布魯克教給大家的訓練內容來看,NBA跟台灣的訓練方式其實差不了太多,不同的地方在「細節」、「態度」的表現上。

楊哲宜說,衛斯布魯克告訴大家,在場上要注意一些細節,特別是要懂得觀察、閱讀對手;至於在態度上,只要一上場就要有不服輸的態度,不管對手多強,都要想辦法拿下勝利。

衛斯布魯克上季例行賽創下單季42次「大三元」紀錄;平均每場比賽可獲31.6分、10.4助攻、10.7籃板,是史上第二位單季「平均大三元」的球員,因此獲得個人首座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獎肯定。(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衛斯布魯克#台灣#訓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6

0.0614

0.156